大学生创业开店有窍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是两家动漫精品店**的李肖,在谈到他怎样把这个店做起来的时候,有着无限的感慨,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不过使我的生意真正好起来的,还是要多谢中国阳光巴士智业机构给我的一手货源资料,让我很快摆脱了竞争对手,迅速的发展起来。
   
  李肖一直忘记不了少年时在教室里和朋友们争论到底时庐山升龙霸厉害还是龟派气功波厉害!忘记不了为了收集一套圣斗士和七龙珠的动画被父母“扁”的象熊猫一样的光辉岁月。小学的时候每天聚在一起讨论是,都埋怨自己怎么没弄来个机器猫的袋子,每天就可以不写作业了。而一旦和人打架,**个想到的就是我要是学会了“凤翼天翔”或者“咚咚波”,战斗力数值在1000万以上,就根本不用把那些“地痞无赖”放在眼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动漫的喜爱非但没有减小,反而越来越浓厚了,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动漫店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了。大学一毕业,我什么工作都没有找,就直接给我的父母说,我想要开一家动漫店,自己,父母听后很生气,他们说你什么都没有你凭什么去开店,你一个找一个好的工作不是难事,家里本来就比较穷再加上供你上大学,家里已经拿不出*来了,如果你想开店,我们也不拦你,你自己想办法解决,你好好考虑一下。我听了以后也很难受,有着那么的一瞬间我想着还是放弃算了。但是想到自己一直对动漫的喜爱,又放不下,我考虑了很久,*后,我还是给我的父母说,我还是要自己开店,父母拿我没有办法只好妥协,但是他们只给我一年的时间,如果一年的时间开店失败的话就要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我听了以后很高兴,但是高兴后我又犯难了,我该从什么地方入手,我的资金该怎么解决,我仔细考虑了一晚上。

  万事开头难。对于一个从没当过**,没有一点经验的来说,何止是开头难,我连门都摸不到。但我相信,要自立就必须先自信,世上的事情不都是人干出来的吗?*先就是解决我的资金问题,我瞒着我的父母找我的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回来了3万块*。第二步就是解决进货的地方,但是要想找到一家货源比较齐全、价格又比较便宜的地方很难,于是我跑遍了整个城市终于找到了一家批发价格相对比较便宜的地方,我和**讲好了价格以后,就回到我们的县城。我在学校附近找一个比较便宜但位置也还可以的店面,然后我把我的店面简单的装修了一下,把一切东西都弄好了以后,我的店在2003年的5.1号正式开张了,看着自己的店我兴奋不已,因为我终于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动漫店精品了。
  
  但是开业以来,生意总是淡淡的,店面所处的位置还可以,就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我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为什么呢?后来我在和他们闲聊的时候,他们才向我说,和我这儿一样的东西在其它的店里面要比我这儿便宜一些,一样的东西哪儿的价格便宜就在哪儿买了。我这才恍然大误,但是根据我的进货价我已经卖的很便宜了呀,但是为什么别人的价格就能便宜一点呢?我知道是问题出在我的进货商那儿,因为我的供货商给我的价格比较高,所以我的价格总是但宜不下来,但是要找一个好的货源很难呀。这件事一直困挠着我,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的货源呢?

  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中国阳光巴士的《动漫精品店方案》的宣传,我详细的了解了一下,上面正好有着我急需的一手货源,还有经营的理念,方法,怎么配为货等,而且这套方案的价格我还能承受。我马上打电话咨询了一下,他们的回答令我很满意,但是我又在犹豫,到底可不可信呢?考虑了两天以后,我觉得我不能错过,因为如果我自己找一手供货商的话,很麻烦,说不定别人看我是个小店,还不给进,价格也不一定便宜,所以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他们购买了一套,起初我对这套方案并不抱很大的信心。拿到手以后,我仔细的研究了这套方案,这才发现我的很多地方都有问题,我根据这套方案调整我的经营思路,经营方法,还有就是我根据这套方案的进货渠道进了一些货,果然要比我以前进的价格要便宜的多,现在价格便宜起来了,我就把货物配的齐全了,生意慢慢的就好起来了。

  到现在我已经把我的动漫精品店扩大了,而且还开了一家分店。我真高兴呀!我真诚的希望那些有着我一样爱好的人,都能创业成功,况且现在还有专业的创业方案指导,会少走很多弯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