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将持续多久?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青岛啤酒节时间?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初是由青岛啤酒厂主办,后由青岛市人民**组建专门的机构主办,该活动是以啤酒为媒介,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的第二个周末在青岛开幕,为期16天,是国内规模*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

2014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青岛啤酒节时间?想必这是大家所关心的,2014青岛啤酒节是在八月的第二个周末,既8月10日,将维持16天的时间,这是集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你还在犹豫什么?带上你的家人或者爱人一起来感受青岛热情的夏天吧!

**阅读青岛啤酒节:冰爽、畅饮、狂欢

青岛啤酒节迈向世界** 追求人性化服务

标签: 啤酒节 山东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