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班路上被撞失去知觉 无良司机撞人逃逸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来看一起肇事逃逸事件。6月24号早上七点,在黄岛区滨海大道和两河路路口往东二百米处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声轰响过后,正骑着电动车去上班的李先生被撞翻在地失去知觉,撞人司机不仅没有下车救助,反而逃离了现场。

被撞的李先生今年30岁,是一位厨师,两年前从吉林来到青岛工作。事发时,他刚把妻子送到单位,正骑着电动车往自己的单位赶,谁成想就这样无缘无故被撞了。

随后,记者跟随李先生的妻子孙女士一起来到了事故现场,只见事发的路面上还残留着一处血迹,十分醒目。

孙女士说,丈夫被撞后,失去了知觉,在路边躺了将近二十分钟。直到七点半才有一位路过的老大爷拨打了120,将失去知觉的李先生送往了附近医院。

目前,孙女士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之中。除此之外,孙女士还表示想到这位出手帮忙的老大爷。

*近一段时间,撞人逃逸事件屡屡发生,先是小国豪被撞飞,身上多处骨折,然后又是李先生被撞伤,躺在路上二十分钟没人搭理。类似的事件不仅挑战着法律底线,也挑战着人们的道德底线。在这里,我们要忠告肇事逃逸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应该尽快到公安机关自*,不然等待你们的,就将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