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创业有五难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创业有五难:一难是没*,二难是没关系,三难是没经验,四难是胆量,五难是没办法。没*是*当其冲,谁也不可能在没*情况下创业,甚至开什么厂办什么店,没*几年什么也做不成。没关系,年轻人走向社会,干什么都有人看不起,因此他们的所作所为就被人冷嘲热讽。没经验是年轻人*大问题,不仅创业没经验,干什么都没经验,问谁也没有知道。没胆量就是失败后不敢对人说,包括自己亲人朋友们也不敢说长道短,还有没办法,碰到什么事后只能碰运气。由此可见,年轻人创业就是一种乐极生悲,想干什么并不由自己,而是由社会说了算,年轻人创业五难现象不解决,创业就是一句空头支票。

年轻人创业如何度过五难,如何应对五难现象,这就是年轻人的当务之急。社会变革已经给年轻人一个机会了,想创业的年轻人也已经找到了自己创业的方向,如果抓紧时间创业肯定会有收获。问题是如何创业,如何走自己的路,的确是问题。年轻人创业应当向老一辈人学习,他们有数不清的经验和胆识,创业就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发展自己的经济基础。谁敢于创业谁有可能成为富裕*户,这就是年轻人创业的前提,如果连这前提都没有,年轻人创业就是空中楼阁,是梦想。年轻人创业*当其冲,就是树立自己的信心,让自己在年轻人心中有自尊心,让其他年轻人羡慕自己,这样的创业就是树立了信心。然而,这样的树立信心也是有距离的,年轻人应当放弃所有胆怯,放弃所有恩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对付创业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矛盾。不要民创业有什么难处,也不要怕人说长道短,谁爱说什么谁就说,说多了他们也就不说了,这就是创业的精神基础。

年轻人创业就是需要老一辈人的关心,年轻人在创业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式各样问题和矛盾,然而遇到问题和矛盾也不要怕,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认真负责,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没有不**的生意。俗话说,没有不开张的油盐店,也没有不**的企业,只要认真负责,企业就会有一个转机,有一个突飞猛进。企业是什么,企业就是年轻人施展才华的好地方,只要认准了创业就是朝前努力,什么样的企业也不在话下,什么样的年轻人也是成功的。因此,年轻人创业有五难,只不过是一种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