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谈!为创业老爹竟然要我娶嫂子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为创业,老爹要我娶嫂子,怎么办?

前些天回老家时,在一位老同学家里,碰到了他弟弟的同学小符。小符听说我是网虫,很是高兴,就跟我讲了下面这件事,还希望我能够抽空把它写出来,发表在网上,以便征求一下大家的看法。

以下,便是根据小符口述的事情经过记录而成的原文,为保持原文特色,我依旧保留了以“我”为主人公的**人称风格。所以,文中的“我”并非指笔者我,而是指小符。这一点,请大家千万不可误会。以下是原文:

我家里一直开着一家工艺礼品厂。*早的时候,我哥哥是家里的业务员,而我嫂子在未结婚前,则是市工艺进出口公司的外贸员。因为业务上的往来关系,他们俩相爱并结了婚。婚后,我嫂子在市区单*成立了一家工艺进出口公司,负责为家里的工厂拉订单,而我哥哥则代替老爹主管生产,家里其他人则都帮助哥哥料理工厂里的事。至于外贸公司方面的事,一概都由嫂子自己单*处理,我们从来都不过问。

但去年年底,我哥哥因车祸去世了。此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嫂子都一直深深地陷在悲痛中。我看着她很可怜,就经常过去安慰她。同时,因为没有了哥哥,而父母也都因悲伤过度而不能处理业务。所以,工厂里的事,也就暂时由我接管了。就这样,我与嫂子之间就多了不少来往,慢慢地也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觉。但鉴于特殊的关系,我也没敢往那方面去想。何况,当时我也已经有女朋友了。

有一个晚上,为招待一位阿联酋客户,嫂子约我一起去城里某饭店陪客人吃饭。因为以前这些事都是由身为厂长的哥哥负责出面,所以,这次嫂子就主动提议由我出面请客。她说,女人孤身一人出面毕竟不太好。我也觉得有道理,就开着车去了城里,当作算是陪她。可不知道什么原因,她那天一会儿兴奋不已,一会儿悲痛万分,很是失态。*后,竟然喝醉了。在回乡下的路上,嫂子紧紧地挨着我,口里不断地念叨着哥哥的名字。我看了,真是心疼得不得了,感觉她这么年轻就失去所爱的人,活活地守着寡,也真是太可怜了。因为她醉得不省人事,所以,到了家后,我只好抱她上楼。却没想到正好被我女友看见,顿时,就闹出了风波来。我女友家里人都赶过来骂我家伤风败俗,说是寡妇嫂子勾引小叔子,直气得我嫂子回了娘家。而就因为这一事件,一向来很心疼嫂子的老爹,也因与我女友家里人论理,而被气得吐了血、住了院。从此以后,我老爹是一百个不愿意见我女友,还恶狠狠地要我与女友分手。还扬言说,要是我敢娶我女友,他就与我断绝父子关系。老爹甚至提议**脆就与嫂子结婚。

老爹说:“反正你们俩也都相处得不错,我看你嫂子对你也有些意思,而你也并不排斥她。所以,无论是为了家族企业的繁荣发展,还是为了争这口气,我都觉得,你娶你嫂子远要比娶那位泼辣货强多了。何况,你嫂子的年纪也并不大,刚好与你同龄。而她现在也更需要男人爱护。所以,我觉得你们俩结合,对整个家族来说,是***的事。如果日后一旦你嫂子另外有了人,我们又不便阻拦,那不等于白白地把符家的一半家财分给外人了吗?所以,你务必要娶你嫂子,而不能娶那泼辣货。”

于是,过了几天,老爹就托嫂子的一个女伙伴,把这层意思婉转地告诉了嫂子。而嫂子也通过她的那个女伙伴,婉转地表示,只要我同意,她就愿意。

可我还是觉得很别扭,一来,有些舍不得抛弃现在的女友----毕竟相处了二年时间,也有了些感情,真要分了手,还是怪难受的;二来,嫂子毕竟还是嫂子,如果与嫂子结婚,真怕外人笑话。可再仔细回想一下,说老实话,我也感觉自己有些爱上我嫂子了,而且,有种很想保护她的冲动。可终究感觉两厢为难,举棋不定,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支个招,该怎么办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