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为招兵买马拍摄酷炫招警海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月前,重庆消防为宣传拍摄了一组足球**大片,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各种宣传都少不了互联网这一媒介平台,这不,成都警方为招兵买马也拍摄了一组酷炫招警海报。

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7月2日晚发布招录警察公告,成都市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359名,公招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试分为笔试和心理素质测试、专业测试(仅限特警职位)、面试、体能测评。笔试和心理测试时间为7月27日;特警职位专业测试时间为7月28日至7月30日。

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加入警队,你将拥有不一样的友谊!想和我们一起惩恶扬善、除暴安良、实现儿时的警察梦吗?想和我们一起守护成都的历史记忆、用脚步丈量每条街道的距离吗?想和我们一起肝胆相照、在危难关头风雨同舟吗?加入我们吧,I Want You !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