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速公路惊现雷人广告 “操”字异常显眼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纯粹是为了吸引眼球,太不注意社会影响了!”2日,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说在高速路边上看到一则广告,让他很是气愤。原来这个广告上,有一个大大的“操”字。

黄先生说,前几天他开车经过济青高速济南到章丘段,在路北侧发现一个偌大的广告牌。整个广告牌用的是红底,靠近高速路一端是一个大大的白色“操”字。

一开始看到这个字,黄先生很是惊讶,“我还以为有人恶作剧”。不过往下一看他明白了,这就是一家机构的广告。因为这个不雅字后边有黑色拼音“pan”,拼音后有“我行”两个小字。由于拼音很小,加上字体颜色不一,造成视觉上“操”字异常显眼。

看到这个广告,黄先生气不打一处来,“明明就是一个帮人策划**的广告,干吗要如此吸引眼球,也不考虑社会影响。”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