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阅兵拜仁居首土豪次席 巴萨曼联难入前十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八强184名球员,即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里展开殊死角逐。这8支球队都是经历了多日浴血厮杀的**,他们势必在世界杯后身价飞升,自然球员所属俱乐部也会受益。哪个俱乐部提供了*多的八强球星呢?答案是拜仁慕尼黑。

贡献*多八强国脚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10人;第二:巴黎圣日耳曼7人;第三:阿森纳6人、曼城6人;第五:切尔西5人、皇马5人、**米兰5人、那不勒斯5人、多特蒙德5人、费耶诺德5人

在8强184名球员里,有10名属于拜仁慕尼黑的球员:其中德国队就有7名拜仁球星,分别是门将诺伊尔、队长拉姆,后卫杰罗姆-博阿滕,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克罗斯,攻击手格策和托马斯-穆勒。此外,巴西队中的后卫丹特、荷兰队的头号攻击手罗本、比利时中卫范比滕,也来自拜仁慕尼黑。这不奇怪,拜仁群星本就是本次世界杯*大放异彩的球星群,目前拜仁已有穆勒、罗本、格策、沙奇里、曼朱基齐等球星合计攻入14球,是“拥有”2014世界杯进球*多的俱乐部。

排名第二的是崛起中的法甲财阀球队巴黎圣日耳曼,**球队提供了7名八强球星。这7人分别是3名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大卫-鲁伊斯、马克斯维尔,3名法国国脚迪格尼、卡巴耶、马图伊迪,外加一名阿根廷球星拉维奇。

并列第三的是阿森纳曼城,其中阿森纳提供了2名法国球星(吉鲁、科斯切尔尼)、3名德国国脚(厄齐尔、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和1名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曼城提供了1名巴西国脚(费尔南迪尼奥)、1名法国国脚(萨尼亚)、1名比利时国脚(孔帕尼)和3名阿根廷国脚(阿奎罗、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

并列第五的有六支球队。其中切尔西队虽然提供了7名八强国脚,分别是3名巴西球星(奥斯卡、拉米雷斯、威廉)、3名比利时球星(库尔图瓦、阿扎尔、卢卡库)和1名德国球星(许尔勒);不过由于库尔图瓦、卢卡库都租借在外,因此在官方统计里算成是非切尔西球员,故而蓝军只能屈居第五。同样并列第五的还有五支球队:皇马为八强提供了巴西的马塞洛,法国的本泽马、瓦拉内,德国的赫迪拉、阿根廷的迪马利亚五人;**米兰提供了哥伦比亚的瓜林,巴西的埃尔纳内斯,阿根廷的帕拉西奥、坎帕尼亚罗、里卡多-阿尔瓦雷斯五人;那不勒斯提供了巴西的亨里克、哥伦比亚的祖尼加、比利时的默滕斯、阿根廷的安杜哈尔、伊瓜因五人;多特蒙德提供了四名德国国脚维登菲勒、格罗斯克罗伊茨、胡梅尔斯、杜尔姆,外加哥伦比亚球星阿德里安-拉莫斯。费尔诺德则提供了五名荷兰国脚:德弗里、因迪、杨马特、孔戈洛、克拉西。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和曼联。尽管巴萨为本次世界杯提供了内马尔、阿尔维斯、梅西、马斯切拉诺四名**球员,但巴萨大批西班牙国脚被淘汰出局,使得巴萨只有4人跻身八强。同样曼联也只有范佩西、埃弗拉、费莱尼、贾努扎伊四将仍在八强序列,两大豪门都无缘挤进**。还有一些豪门球队更加尴尬,AC米兰仅有荷兰的德容、哥伦比亚的萨帕塔两人在世界杯八强序列,尤文图斯则只有博格巴一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