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战或成门将对决 点球门神VS18神扑门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开打,16强战*尽风头的门将们或许将再一次发挥关键作用,巴西对哥伦比亚一战更堪称门神对决,八强门将中扑救次数*多的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将对阵点球门神塞萨尔!

在8场八分之一决赛中,5名门将当选*佳球员,足以体现各**将在淘汰赛的决定性表现。*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德国对法国之间进行,法**将洛里斯4战仅丢2球,是丢球*少的门将之一,8次扑救在8强中也仅高于巴西门将塞萨尔。

德**将诺伊尔4战丢3球,但有13次扑救,在8强中仅次于哥伦比亚门将奥斯皮纳和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对阿尔及利亚时,德**将诺伊尔在对阿尔及利亚时跑动5517米,19次冲出禁区解围。《每日邮报》调侃德**神:“贝肯鲍尔、马特乌斯,现在是诺伊尔,他是德国又一个出色的清道夫。”

东道主巴西对哥伦比亚一战,两名门将风格不同,奥斯皮纳4战仅丢2球,且有18次扑救,是八强门将中扑救次数*多,而丢球*少的门将,可见其出色的扑救能力。面对内马尔**的桑巴军团,哥伦比亚不仅要靠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进球,还要靠J罗大舅哥的神奇扑救。

巴西门将塞萨尔4战丢掉3球有6次扑救,是八强中扑救次数*少的门将,但在对智利时,塞萨尔尽管120分钟内仅有1次扑救,但在*为关键的点球决战,塞萨尔却先后扑出智利球员皮尼利亚、桑切斯的点球,帮助桑巴军团涉险晋级。职业生涯12次出战点球决战,塞萨尔8次取胜仅4次告负,复制了塔法雷尔在1994年、1998年世界杯的神奇一幕。一旦进入点球决战,塞萨尔的扑点球能力将发挥*大作用。

阿根廷将在八强战对阵比利时,阿根廷门将罗梅罗一度被认为是球队的软肋,但罗梅罗4战仅丢3球,且有13次扑救,在对瑞士时也有出色表现。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4战丢2球,有12次扑救,对美国时*后时刻封出了邓普西的单刀,为比利时保住了胜果。

*后一场八强战将在荷兰与哥斯达黎加之间进行,荷兰门将西莱森4战丢掉4球,有11次扑救,但本届世界杯的风头远低于对手纳瓦斯。哥伦比亚门将4战仅丢2球,且有14次扑救。能历史性的晋级八强,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居功至伟,4个对手16次射正,纳瓦斯足足扑出了14次,扑救率高达87.5%。而在对希腊的八分之一决赛,纳瓦斯不仅有7次扑救,还在点球决战单手封出耶卡斯的劲射,也帮助哥斯达黎加惊险晋级。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巴西世界杯,哦不,世界门神杯的比赛。

这是一届门将们集体开挂的世界杯。从奥乔亚到霍华德,再从恩耶亚马到纳瓦斯,*佳阵容绝对能轻松排出11个门将的组合。而且还有像诺伊尔这样既是门将又是后卫的“门卫”,他的存在直接让德国12打11,这球还怎么踢?

八强门将表现一览

球队球员扑救次数

阿根廷罗梅罗13

巴西塞萨尔6

哥伦比亚奥斯皮纳18

法国洛里斯14

德国诺伊尔13

荷兰西莱森11

哥斯达黎加纳瓦斯14

比利时库尔图瓦12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