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楼市值得期待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014年下半年开局的7月份已经拉开了帷幕,对于开发商来说,无论上半年销售状况如何,都已经是过去式,当前工作的**,是及时把握下半年房地产走势,力争在年底为2014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许多房产人看来,与上半年平淡的市场不同,下半年的淄博楼市充满机会。他们认为,从8月份开始,淄博楼市将回归正常,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逐渐走上稳定健康发展的轨道。

6月29日9:30,裕景山庄营销中心、样板房盛大亮相,吸引了上百位意向客户、行业人士和媒体记者到场参观。据杨小平介绍,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期工程,包含18栋别墅及洋房产品,目前均已封顶,具备**细节和**品质的现房即将呈现。

对于当前淄博面临的房地产市场波折,杨小平并不避讳:“逆境并不可怕,裕景地产本就在1987年香港地产极不景气之际成立,对当时的香港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28年来,凭借对**品质的执着追求,裕景地产在国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进军淄博,也是与公司成立的初衷不谋而合:“提高居住水平,用一个拥有**品质的**社区,为区域房地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尽管在众多购房者看来,现在也许是淄博房地产发展的“瓶颈期”,但杨小平却对市场充满了信心:“淄博经济状况并不差,并且对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购房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其次,杨小平也指出,当前市场出现的短暂波折并不能说明未来市场将呈下行趋势,相反,通过市场和政策的调整,地产形势将逐渐趋于稳定。

“这次带着在北京、上海规划建设的成功经验来到淄博,就是希望将我们一贯的高品质宜居产品呈现给淄博市民。”杨小平表示,裕景地产将以提供更好的房子为目标,用产品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提升淄博市民的居住标准。

娄兆军:需求依然旺盛

为了实现高新区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集中规范管理,加速市场建设,由高新区**组织的“鲁中危险化学品、化工品交易市场工作推进会”于7月1日上午在鲁中电子商务港营销中心大厅隆重举行。

“为了赶在7月30日之前达到企业进驻的装修条件,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工程进度。B塔楼内工作砌筑部分项目完成到23层,抹灰工程完成到12层,消防、机电、空调、电梯等安装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项目工程部负责人就大家*为关心的工程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娄兆军看来,2014年的淄博市场可能整体处于平淡时期,是房地产市场的调整之年。调整应是小幅度的价格波动,而不是目前大家大肆宣扬的大起大落,自由调节、不断变幻的市场,并不一定像某些人士预料的那么悲观。淄博房地产市场目前仍是以刚需为主,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房地产发展前景依然不错。作为高新区**的**项目工程,鲁中电子商务港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与战略合作方精诚合作,**工程进度,让业户如期进驻,共同把商务港建设好,为淄博高新区商品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经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扶持以及发展潜力吸引了省内上百家知名企业入驻,我们非常看好高新区的区域发展潜力和区域带动力量,希望能在已经开始的下半年有更好的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