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退出最佳射手争夺 梅西穆勒谁能超J罗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巴西队2-1淘汰哥伦比亚闯入了四强,然而让老帅斯科拉里很是揪心,后防核心兼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将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德国,更让全巴西感到担心的是,球队头号射手内马尔因椎骨骨裂提前**世界杯,这位巴萨球星也正式宣告无缘*佳射手的争夺,那么接下来谁还能挑战已经打入6球的J罗?

作为巴西队内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非常惊艳,*轮对阵克罗地亚以及第三轮对阵喀麦隆,他每场比赛都打入2球,一共打入4球的巴萨球星也有机会竞逐金靴奖。但在进入淘汰赛之后,内马尔却连续两场比赛颗粒无收,今天虽然助攻了席尔瓦的进球,但就在比赛第88分钟,内马尔却被对方的苏尼加撞伤,从当时他躺在地上痛苦的表情,再到后来被担架直接抬出球场,整个过程巴西球迷都揪心不已。

比赛结束后,当巴西球迷还沉浸在自2002年世界杯之后*次杀入半决赛的喜悦时,关于内马尔的噩耗传来——由于椎骨骨裂,他将提前**世界杯。巴西队医拉斯马尔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内马尔要卧床休息一个月。

打入4球的内马尔提前**世界杯,这就导致金靴之争直接少了一个热门竞争者。目前在本届杯赛上进球*多的是哥伦比亚超新星罗德里格斯,本场比赛打入点球后,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个,这已经超过了前两届世界杯金靴得主的进球数(5球),而跟J罗竞争这一荣誉还包括打入4球的穆勒和梅西,以及打入3球的罗本和范佩西,法国中锋本泽马虽然也有3球进账,但他已经跟随高卢军团被德国淘汰出局。

穆勒是4年前的金靴得主,本届杯赛上他还差1球就能追平自己在上届的进球纪录,接下来德国队至少还有2场比赛,穆勒**有机会追平自己的纪录,甚至超越排在射手榜*位的J罗,只不过他在进入淘汰赛之后已经连续2场不曾开斋,半决赛面对巴西,以及在决赛或者季军争夺战中能否找回进球感觉还是未知数。

而作为阿根廷的进攻核心,梅西将率领潘帕斯雄鹰在今晚与比利时争夺四强的名额,阿根廷队长在3场小组赛中就打入了4球,1/8决赛面对瑞士的严防死守尽管没能进球,但迪马利亚的进球却来自他的助攻,如果今晚能淘汰比利时,那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还能打3场比赛,而如果能延续前四场比赛中的出色状态,追赶乃至反超J罗的任务就落在了他的肩上。

至于荷兰的两大射手范佩西和罗本,两人的进球都是来自小组赛,而且都是来自对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比赛,1/8决赛对阵墨西哥,两人都没能进球,今晚荷兰的对手将是擅长防守的哥斯达黎加,他们两人肯定也是对手严防的对象,如果能淘汰哥斯达黎加,荷兰将跟阿根廷争夺决赛名额,届时范佩西和罗本或许有机会改写自己的进球数字。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