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追平两传奇 倒地!那一刻球迷心都碎了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内马尔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10号对决平分秋色,内马尔成为12年来*次单届世界杯参与5个进球的巴西球员,但终场前被苏尼加撞伤后,内马尔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战胜哥伦比亚晋级半决赛,但桑巴军团却付出了内马尔椎骨骨裂**世界杯、蒂亚戈-席尔瓦将在半决赛禁赛的惨重代价!

战胜智利后,斯科拉里严厉批评了当值裁判的判罚,原因就是内马尔开场不久就连续被智利球员侵犯,斯科拉里愤愤不平的表示:“内马尔的大腿粗的就像个小脸盆。”ESPN甚至透露,内马尔被对手踢出了7个肿块,大腿和膝盖都受了伤,在斯科拉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连续两名记者问及内马尔的伤势,原因很简单,桑巴军团患上了“内马尔依赖症”,东道主不能缺少内马尔。

在对智利时表现不佳,而弗雷德更是全场隐形,这让斯科拉里动了变阵的心思,内马尔有可能改打中锋。巴萨前锋坦承表示:“不应该由我来决定巴西踢什么阵形,这是大菲尔的任务。我能说的是,不论让我踢什么位置,我都做好了准备。”尽管有伤在身,但内马尔不希望错过这场对巴西格外重要的比赛:“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哥伦比亚,是一场让我动力十足的比赛。”

尽管巴西队自1991年来就保持着对阵哥伦比亚的不败纪录,但也已经近11年没能战胜对手。2012年11月,两队在热身赛以1比1战平,内马尔为桑巴军团破门,但也罚丢了点球。斯科拉里尽管没有改打532阵形,但却微调了球员站位,此前习惯于踢前腰位置的内马尔去了左路,这是为了压制苏尼加的助攻。大菲尔的这次调整很见效,开场仅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路直传,内马尔加速超车被萨帕塔解围出底线。正是这次角球,让内马尔助攻蒂亚戈-席尔瓦破门。

这是内马尔本届世界杯**次助攻,也是内马尔参与的第5个进球(4球1助攻),成为自2002年以来**位在世界杯参与5个进球的巴西球员。2002年时,罗纳尔多打入8球荣膺金靴,里瓦尔多也打入了5个进球并有5次助攻。2006、2010年两届世界杯,小罗、卡卡、罗比尼奥都没能有这样的表现。4球1助攻,内马尔参与了桑巴军团世界杯50%的进球,而这次助攻也是内马尔54次为巴西队出场的第22次助攻,54次出场参与巴西队57次助攻,桑巴军团的确患上了“内马尔依赖症”。

内马尔并没有固定在左边路,而是经常与胡尔克、奥斯卡换位,哥伦比亚球员的策略则是凶狠防守。第88分钟,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凶狠的用膝盖顶到了内马尔的腰部,无法坚持的内马尔哭着被担架抬离球场。巴西足协发言人赛后表示,内马尔已经被送往福塔莱萨圣查尔斯医院进行检查,两场淘汰赛,内马尔左大腿、左膝盖、腰部都受了伤,巴西队队医兰科表示,内马尔的背伤令人担忧。而弗雷德则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到的是大概是他的膝盖受了伤,但内马尔是个展示,我相信他会没事的。”

众多球迷随即前往医院为内马尔祈福,但巴西队医拉斯马透露的消息让巴西球迷的心情降到了谷底:“内马尔经过核磁共振扫描发现,他的第三椎骨骨裂,已经无法在世界杯出场了。虽然他不需要接受手术,但需要用支架来固定以减轻疼痛感,之后就可以**正常生活。”桑巴军团患上了“内马尔依赖症”,而在内马尔受伤提前**世界杯后,斯科拉里遇到了真正的难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