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暗喜!巴西晋级藏隐患 内马尔位置谁来替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内马尔对于巴西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与哥伦比亚的赛前,内马尔能否出战的消息也是牵动了巴西球迷的心。即便*发出战,内马尔也是遭遇了哥伦比亚球员的严密看防,为了能防住内马尔,哥伦比亚不惜利用犯规阻挡内马尔的前进,比赛中内马尔被放倒的镜头频频闪现,终于在第87分钟,被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冲撞背部后,内马尔再也无法坚持了。

被担架抬下场的内马尔赛后随即被送往了当地医院*疗,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也颇为郁闷,这次被侵犯受伤让内马尔无法赶上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在巴西锋无力,进攻组织都靠内马尔一肩挑的情况下,巴西天王的椎骨骨裂则让球队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内马尔无法出战,目前的巴西阵中还真没法找到能替代他的球员。

除了内马尔之外,队长席尔瓦也无缘与德国一战,1/4决赛与哥伦比亚一战,席尔瓦干扰对方门将奥斯皮纳开门球无谓染黄,由于之前的比赛席尔瓦已经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将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一场。作为巴西的队长,席尔瓦对球队的作用有目共睹,与哥伦比亚一战,席尔瓦14次解围成功,成为阻挡哥伦比亚进攻的**人,而且席尔瓦还为巴西队攻入了打破僵局的一球。

席尔瓦是巴西队后防线上的中坚,虽然他的搭档路易斯本场比赛发挥也是异常*眼,但是和席尔瓦相比,路易斯无论是解围还是封堵数据都稍逊一筹。即便席尔瓦停赛丹特能顶替他的位置,但是球队**的作用却是无法替代的。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