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筹资16.63亿元 力促淮河等流域污染防治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山东省筹集下达了16.63亿元**财政资金,支持淮河、海河、小清河、半岛诸河等**流域水污染防*,加快美丽山东建设。

在资金分配上,省财政将水质达标率、水质改善幅度、规划项目完成情况,以及列入规划的项目个数、项目总投资等因素纳入到考量范围,采取因素法切块下达各地。在资金使用上,由各市(直管县)自主用于人工湿地、生态**,以及城镇、农村新型社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领域,并**支持对化学需氧量、氨氮、总氮、总磷等主要污染物有直接减排效益,前期工作成熟、地方积极性高,且拟于2014年底或2015年初完成的项目。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