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场12年42战不败 魔鬼主场已成争冠倚仗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巴西有惊无险的以2-1击败哥伦比亚队,顺利挺进世界杯四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巴西队将主场的连续不败战绩,进一步提升到42场。面对桑巴军团如此恐怖的主场,志在夺冠的德国、荷兰和阿根廷等强豪们,你们怕了吗?

魔鬼主场!若用这个词汇来形容巴西队恰如其分。世界足坛来看,五星巴西队本身便实力超群,常年来实力均居于**梯队之中。遑论击败巴西,便是同巴西队能够掰掰手腕的球队,放眼**也不过三五个球队而已。桑巴军团的自身实力便已如此恐怖,他们在主场作战更是有加成因素,故而他们战无不胜也便在情理之中。

即2002韩日世界杯捧杯以来,巴西队已经连续在2006德国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两项大赛上,被挡在四强大门之外。此番的本土世界杯,巴西队亦是急于复仇。尽管桑巴军团一路打的颇为艰辛,但能够在小组赛里取得**出线,淘汰赛上再连克两个南美兄弟智利和哥伦比亚,巴西也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巴西队也将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42场。桑巴军团上一次在主场遭到败绩,还要追溯到2002年8月,当时桑巴军团在热身赛里以0-1负于巴拉圭队。此后的12年时间里, 巴西队的主场便如同开启了**模式一般,已经连续保持了长达12年的不败金身!这将是巴西队力争夺得第六冠的*大**,同时对于争夺本届**的其他球队来说,则将是倍感压力!

若不算热身赛,只将世界杯、美洲杯和世预赛等大赛统计其中,那么巴西队的主场战绩则是更加惊人。1975年美洲杯半决赛输球遭淘汰后,巴西队已经在长达39年的时间里,保持着63场不败的辉煌!这亦是在一定程度上,令巴西的主场变得更加魔鬼。

另外巴西队在顺利淘汰哥伦比亚队后,已经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了多达71场胜利,战绩则为71胜16平15负。巴西队这样的战绩也是傲视群雄,没有其他球队能够接近。过往的巴西足球,正是因为庞大的足球人才宝库,以及在世界杯等诸多赛事的优异表现,方奠定起了自己足球**的地位。以巴西队如此强悍的表现来看,短期内仍然没有其他国家能够撼动这个称号。

这是巴西第二次举办世界杯,他们1950年*度举办时曾无限接近**。但在*后一场巴西和乌拉圭两队的**争夺战上,巴西队再打平即可夺冠的大好局面下大倒热灶,以1-2不敌死敌乌拉圭队,也在足球圣地马拉卡纳球场将**拱手相让!事后人们将该事件称之为马拉卡纳惨案。巴西队在杀入四强之后,也已经无限接近于**,不过他们前进的阻力也将比之前更大。巴西队能够利用魔鬼主场的庇佑,捧起第六次世界杯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