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演90后球王PK J罗带着纪录和遗憾告别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人在赛后大肆地庆祝着晋级,哥伦比亚人则带着遗憾昂*离开。这是一场堪称伟大的对决,这个星球上*强大的两位90后*星在本届世界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之后终于获得了同场竞技的机会——这************的对决篇章。内马尔带着伤病和疑问赢得比赛,罗德里格斯带着泪水和荣耀离开舞台。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次90后球王对话的结束,更有可能是一个新时代的序幕。

赛前有消息言之灼灼:内马尔重伤无缘哥伦比亚。从马后炮的角度,这更像是一枚将计就计的烟雾弹。尽管受制于身体的不适,但内马尔依旧拿出22次传球,3次射门,10次盘带的表现——仅仅在盘带次数少于上场比赛。(同智利的比赛内马尔22次传球,4次射门,14次盘带)罗德里格斯本场比赛表现也足够出色,除了打进一球,他全场27脚传球,2次打门,8次盘带,和内马尔平分秋色。

本场比赛两人不相上下的表现贯穿于整个世界杯。两位90后(内马尔1992年出生,罗德里格斯91年出生)在各项数据上极为接近:内马尔18次打门中13次命中目标,本届杯赛一共传出218脚传球并送出一次助攻,罗德里格斯17次打门16次射正,传球232次送出两记助攻。此外,内马尔取得四个进球,而罗德里格斯则为六个——哥伦比亚小将在个人数据上要稍强于内马尔。

两位球员瞠目结舌的转会费说明其天赋:去年夏天内马尔以5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诺坎普,而财大气粗的摩纳哥则花费4500万将罗德里格斯揽入怀中。本届被赛前两人便被津津乐道,而两人在巴西赛场的精彩发挥给这个夏天添加的无数的惊喜。特别是后者,给他的国家——一个充斥着**、毒品和种族主义的国度带来无上的荣耀和欢呼。

47年前,加西亚马尔克斯用《**孤*》述说着这个国家特有的气质和魅力,在他去世同年,一名叫罗德里格斯的年轻人用实际行动让这个国家**孤*。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