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星名人的豪宅揭秘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

影响力排名:28

**:59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冷水峡谷 房屋价格:3700万美元

地址2:美国加州洛杉矶好莱坞 房屋价格:1200万美元

瑞安·西克莱斯特因主持***长寿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而一直受到电视观众的喜爱,他目前和《美偶》评委艾伦·德杰尼勒斯同住在比弗利山的**小区,他的家拥有1.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3间客房、1个泳池和观鱼池塘。他位于洛杉矶好莱坞的旧宅,之前是从影星凯文·科斯特纳手中买来的,旧宅有5间卧房、4间浴室、1个池塘、1个客住楼和网球场,西克莱斯特目前还未找到合适的买主。2010年好莱坞的这所旧宅他曾挂牌1495万美元,如今以1200万美元再次寻找买主。

艾伦·德杰尼勒斯

影响力排名:34

**:53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马里布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旁 房屋价格:1200万美元

地址2: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冷水峡谷 房屋价格:3700万美元

地址3: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哈尔·里怀特房地产 房屋价格:2000万美元

地址4:美国加州千橡树隐谷路 房屋价格:1490万美元

地址5: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哈尔·里怀特房地产 房屋价格:2000万美元

艾伦·德杰尼勒斯打算以47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位于比弗利山的豪宅,这座豪宅是当年布拉德·彼特和詹·安妮斯顿的“爱巢”,两人分手后就被德杰尼勒斯所买下。这所豪宅面积为4100平方英尺,有4间卧室、1个泳池、1个网球场和私人海湾。*近德杰尼勒斯还打算卖掉哈尔·里怀特房地产的两处住宅,这两处住宅面积为8500平方英尺,采用大量玻璃墙面装潢,4间卧室、6间浴室和1间连接泳池的家庭房。

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

影响力排名:51

**:2400万美元

地址:美国加州洛杉矶艾罗海德 房屋价格:1080万美元 *终售价为845万美元

艾什顿·库彻*近买下了位于好莱坞山面积为94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他看上的这所房子也是贾斯汀·比伯喜欢的。位于好莱坞山的新房子使用落地窗设计,悬臂式的房间和阳台都能看到好莱坞湖景,之前库彻便租住于此,现在干脆买下了。

贾斯汀·比伯

影响力排名:3

**:5500万美元

地址:美国加州卡拉巴萨斯大庄园式房产 房屋价格:600万美元

年少成名的流行新星贾斯汀·比伯在洛杉矶寻找新家已经花费了数月时间,他希望找到6间卧室、7间浴室的名人社区大宅。就在艾什顿·库彻宣布买下所租之处后,关于贾斯汀·比伯希望购买该处的传言终止。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影响力排名:22

**:11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洛杉矶贝·艾尔房产 房屋价格:2097万美元

地址2:美国纽约西村公寓两套 房屋价格:650万美元

好莱坞一线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过去的几年中活跃于房产市场,2011年她以接近38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比弗利山的“欧哈那”别墅,接着她在纽约曼哈顿区花将近700万美元买下了相邻的两间公寓。*近,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在房产上的损失超过了**美元,她又将眼光放回了西海岸。她的新战利品是面积为8500平方英尺的中世纪建筑,*大超高的大门和3英亩的葡萄园,充满了复古情调。

凯蒂·佩里

影响力排名:8

**:45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洛杉矶好莱坞林荫大道 房屋价格:650万美元

地址2:美国纽约北摩尔街阁楼 房屋价格:275万美元

凯蒂·佩里在美国流行音乐界的地位越来越高,2011年夏天她把位于好莱坞山与前夫罗素·布兰德一同居住过的房子出售www.cyone.com.cn/,销售的价格比她预想的低了整整100万美元。被卖掉的房子有3间主题卧房、1间客房和连着泳池和石滩的露天阳台。

蕾哈娜

影响力排名:4

**:5300万美元

地址:美国加州比弗利山贾尼斯 房屋价格:503万美元

2009年蕾哈娜曾花费690万美元买下了8520平方英尺的时尚别墅,不久后的灾难性洪水让她不得不以450万的价格卖掉。

泰勒·斯威夫特

影响力排名:57

**:57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比弗利山科德角式社区 房屋价格:397万美元

地址2:美国田纳西州那什维尔阿德利西亚公寓 房屋价格:199万美元

地址3:美国田纳西州那什维尔诺森伯兰郡 房屋价格:250万美元

泰勒·斯威夫特*近买下了面积为2800平方英尺的东海岸传统住宅,内部有一间客房和一个网球场。位于田纳西州那什维尔的公寓是2009年买下的,而在诺森伯兰郡的房子是为她父母所买,田纳西那什维尔也是乡村音乐的世界中心。

汤姆·布兰迪和吉赛尔·邦辰

影响力排名:59/61

**:2700万美元/45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洛杉矶布伦特伍德定制别墅

地址2: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灯塔街公寓 房屋价格:1050万美元

地址3:美国纽约文华东方酒店公寓 房屋价格:1750万美元

一个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的球星,一个是超级模特,他们夫妻俩搬进了2.2万平方英尺靠近洛杉矶的布伦特伍德豪宅。新居拥有8间卧房、6车位车库、1个超大泳池、1部电梯、1个健身房和1个酒窖。汤姆·布兰迪以1750万的价格卖掉了位于纽约时报华纳中心的公寓,买主是绿山咖啡的亿万富翁罗伯特·斯蒂勒。

布兰妮·斯皮尔斯

影响力排名:6

**:58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峰会圈 房屋价格:424万美元

地址2:美国加州千橡树谢尔伍德乡村俱乐部别墅 房屋价格:2.5万美元月租

1999年成名的流行音乐甜心布兰妮,当红时期曾同时拥有10所房屋。2012年4月她终于以理想价格低12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2008年购买的比弗利山住处。2009年~2011年布兰妮都居住在加州加拉巴萨斯的超豪华别墅中,1万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包括1个无限泳池、1个健身房、1个家庭影院和1个设置了台球桌的酒吧。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影响力排名:46

**:37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洛杉矶金莺式复合住宅 房屋价格:400万美元两套

地址2:美国纽约河屋 房屋价格:未知

地址3:美国加州马里布殖民路 房屋价格:7.5万美元月租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有的住址都是大牌人物的聚集地,他所拥有的马里布殖民街的住宅有7间卧房,每月租金超过7.5万美元。莱昂纳多在纽约的公寓是环保概念的社区,社区内的水都是经过二次处理的绿色水源,住在该社区的还有时尚界的领军人物泰勒·班克斯。

奥普拉·温弗瑞

影响力排名:2

**:165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蒙特西托乐园 房屋价格:5000万美元2001年

地址2: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房屋价格:1.5万美元月租

奥普拉的成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成功的标志之一就是她在加州拥有的乐园。她自己的乐园房子以乔治亚风格设计,面积为2.3万平方英尺,包括1个茶室、600丛以上玫瑰花团和1个精心设计的**厕所。奥普拉在芝加哥她从未住过的面积为4600平方英尺的房子还曾上过报纸头条,上报原因是这所房屋的月租高达1.5万美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