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1-0比利时进4强 烟枪破门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24年后再入4强:如愿淘汰比利时晋级,阿根廷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后,*次闯入世界杯4强。此前的5届世界杯他们的*好成绩只是杀入8强。阿根廷此前4次进入世界杯4强,2次夺冠2次亚军!在随后结束的1/4决赛中,荷兰队点球大战4-3战胜哥斯达黎加队,阿根廷本决赛将对阵荷兰。

阿根廷破1/4决赛魔咒:过去4次杀入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都没能在常规时间赢下比赛。这次迎战比利时,阿根廷终于打破了这个魔咒,他们在90分钟时间内结束战斗,1-0淘汰比利时。

梅西难破克星大门:过去7次对阵库尔图瓦,梅西都无法取得进球。今天梅西连续第8次与库尔图瓦的球队对阵,仍然无法开斋。不过,库尔图瓦保持的另一项纪录被阿根廷打破,这是库尔图瓦第22次代表比利时出战,面对阿根廷**次输球。

伊瓜因比肩梅西:伊瓜因在2届世界杯上已经打进5球,在阿根廷队世界杯射手榜上追平了梅西,距肯佩斯只差1球。目前,“战神”巴蒂斯图塔保持着阿根廷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他打进了10球,马拉多纳以8球紧随其后。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梅西摆脱分球,迪马利亚的传球打在费尔通亨变线刚好弹在伊瓜因脚下,小烟枪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破门,阿根廷1-0**比利时!

第26分钟,维特塞尔传球,德布劳内25米外突然起脚远射,罗梅罗将球扑出!第28分钟,梅西直塞身后,迪马利亚杀入禁区面对孔帕尼的抽射被封堵。

第39分钟,梅西禁区前突破被费莱尼从背后踢倒,跳蚤20米外任意球攻门只是稍稍打高。第42分钟,费尔通亨左路斜传禁区,米拉拉斯前点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51分钟,伊瓜因左路内切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被范比滕挡出底线。第55分钟,佩雷斯传球,伊瓜因反击中穿裆过掉孔帕尼右脚大力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61分钟,费尔通亨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费莱尼*在巴桑塔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6分钟,默滕斯前场25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攻门打偏。

第94分钟,梅西单刀杀入禁区的打门被果断出击的库尔图瓦挡出!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双方都是10次射门,阿根廷射正2比1占优,更关键的是,阿根廷由伊瓜因把握住了机会早早取得**,奠定了胜局。比利时控球53%稍稍占优,26次*断也比对手多12次。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