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走混采五分钟即开溜 伊瓜因不惧轮番轰炸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梅西虽然表现*眼,却背上了“散步帝”的绰号。在场上跑动虽少,梅西赛后却是跑得*快的,与比利时之战他在混采区停留了不到5分钟就开溜了,大批文字记者对此颇感无奈。

“梅西是伟大的,每次当他控球都能给其他队友输氧,就像沙漠里的甘泉一样,”这是阿根廷击败比利时后,主教练萨贝拉对爱徒的溢美之词。本场比赛,梅西没有进球,跑动距离依然很少,只有8300米,但这并不影响媒体对他的兴趣。

在C罗早早被淘汰出局,内马尔因伤退赛后,本届世界杯仅剩梅西一位超级*星。赛后阿根廷记者早早守住混采区*重要的出口,等待天王*星的带来,面对本国媒体“小跳蚤”倒是挺给面子,在文字区两次停下脚步,而每次他面前的记者都是里三层外三层,个人小的根本挤不上去,很多记者只能望“梅”兴叹。

只是梅西来也匆匆去了匆匆,他在混采区的时间加起来*多5分钟,就跟受伤的迪马利亚一前一后开溜了。很多记者边追边提问,但梅西并不理会,当他快进入电视区时,有一名记者问他对内马尔受伤怎么看,“小跳蚤”也没有任何反应。

当然,对于巴萨队友,梅西还是通过电视媒体表达了关切,“我知道内马尔正在经历艰难的时刻,这是他的**届世界杯,又在家门口,但他还年轻,*重要的是尽快从伤病中**过来。”

与梅西相比,阿根廷其他球员要耐心的多,尤其是进球的伊瓜因,他光在文字区就至少呆了半小时,采访他的记者一波接着一波,“小烟枪”都一一作答。等到进入电视区,他又要面对各家电视台的轰炸,其中还包括前阿根廷队长索林,这位后防悍将如今为ESPN担任解说嘉宾兼赛后采访,对这位前辈伊瓜因肯定要给面子。

除了梅西和伊瓜因,其他阿根廷球员面对媒体也很和善,马斯切拉诺、马克西、罗梅罗等几乎每一个经过的球员都要接受一番提问,从比完赛到上大巴,球员们至少要折腾俩小时,而这也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