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全国铁路大调图 山东乘客到达华东西南需要多久?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大众日报济南6月29日讯 7月1日,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济南铁路局高铁比例将*次超过普通列车,达51.1%以上。同时通过列车调整和增加,山东乘客可通过换乘实现当日到达华东、西南等部分地区。

7月1日,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将新增开行13对高铁列车。其中,*次开行去往厦门的高铁列车,较调图前节省一半以上时间。此外,还增加了去往杭州、长沙、武汉等方向始发列车。

例如,济南—武汉区间,新增G285次列车。早晨8:46从济南发车,经过5小时57分钟,在14:43到达武汉。前往川渝地区的乘客,可换乘高铁实现当日到达。

“沪昆通道有望年底开通,至贵阳、桂林等地的山东乘客能节省乘车时间,外出旅游即可实现当日到达。”济南铁路局客运处副处长刘锐介绍。

慢车、快车混跑的局面,使胶济客专面临日趋饱和的压力。“此次调图,为应对暑期运输压力,胶济客专将从原来的65对增加到暑运高峰线时的74对。并对胶济通道的列车进行重联,由原来8节车厢改为16节。”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售票,胶济通道的车票将会在区域内部进行合理调配、消化。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