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门将一台戏!荷哥战神剧本 备胎最后抢戏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荷兰和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包括120分钟的比赛以及*后的点球大战,场上一共出现了3位门将——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以及荷兰的希勒森和克鲁尔。120分钟内纳瓦斯都是哥斯达黎加的**,希勒森尽管全场大部分时间无所事事,但他关键时刻的一次扑救却拯救了荷兰,而在点球大战中,替补出场的备胎克鲁尔则成为橙衣军团的**,扑出两个点球的他直接将球队保送四强。

哥斯达黎加小组赛中能够力压乌拉圭、意大利和英格兰获得**,1/8决赛又击败2004年欧洲杯**希腊,门将纳瓦斯**是球队的**功臣,对于一支依靠防守晋级八强的球队来说,门将的表现至关重要。而在今天与荷兰的1/4决赛中,纳瓦斯也延续着前几场的非凡状态,比赛第22分钟,当荷兰**次发动有威胁的攻势时,纳瓦斯就不可思议的将范佩西和斯内德的两脚射门扑出。

第29分钟,德佩的小角度射门又被纳瓦斯用身体挡出;加时赛第94分钟,弗拉尔中路的头球攻门又是被纳瓦斯神奇的扑出。全场比赛纳瓦斯共做出了7次扑救,这些扑救个个关键,如果不是他的神勇发挥,哥斯达黎加莫说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90分钟内恐怕就已经被对方打成了筛子。赛后《天空体育》给纳瓦斯打出全场*高的9分:“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足联也将全场*佳的荣誉颁给了这位门神。

纳瓦斯表现神勇,荷兰门将也丝毫不落下风。在120分钟的比赛内,荷兰门前站着的是主力门将希勒森,他在绝大部分时间都无事可做,但越是这样越危险,因为这会导致门将的身体和精神不够活跃,一旦对方发动威胁进攻,那极有可能导致丢球。但希勒森没有犯这种错误,比赛第117分钟时,哥斯达黎加的乌雷纳连续过人晃开角度,随后他一脚劲射让全世界的荷兰球迷屏住了呼吸,但关键时刻希勒森神勇的将球挡了出去,没有他的这次扑救,荷兰恐怕撑不到点球大战。

而在点球大战之前,荷兰队换上了替补门将克鲁尔,范加尔这次换人的意图非常明确,他就是要让克鲁尔去扑点球,结果这位纽卡斯尔门将成了球队的超级替补,对方罚出的5个点球不但全被他猜中了方向,而且还扑出了其中的两个,这直接导致哥斯达黎加被淘汰出局。克鲁尔*后时刻的神奇表现,让作为队长的范佩西都竖起了大拇指:“这次换人简直太神了,我们都知道克鲁尔在扑救点球时的伟大表现。”

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替补,到如今成为荷兰队晋级四强的**,克鲁尔也表示这是自己努力工作换来的:“这就是我努力工作了7周的结果,现在我们都看到了,扑救点球*关键的就是站着不要动,等看清对方的罚球方向后再移动,这是我和门将教练一起努力的结果。”而哥斯达黎加的**门将纳瓦斯则表示:“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世界杯赛场,我们在球场上付出了一切,这届世界杯我们一场比赛也没有输,*终只是倒在了点球点上。”

一场比赛出现3位门将,这并不新鲜,但这三位门将都做出了拯救球队的神一般的表现,这恐怕是难得一见的奇景,尤其是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因此荷兰和哥斯达黎加这一战,注定将载入世界杯的史册。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