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23次救险仅丢2球 点球落败无损门神英名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120分钟7次关键扑救,纳瓦斯的神奇发挥帮助哥斯达黎加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即便倒在了点球大战中,但是头号黑马的守护神依旧可以昂着头离开,世界杯的5场比赛他仅仅丢掉了2球。没有他,就成就不了哥斯达黎加的黑马之路,没有他,哥斯达黎加甚至可能在1/8决赛就倒下,正是因为他的发挥,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在120分钟内拿哥斯达黎加的球门没有办法,只是**敌不过上天安排的剧本。

这是一届盛产门神的世界杯,墨西哥的奥乔亚,尼日利亚的恩耶利马,美国的霍华德,只可惜门神们的球队一支接着一支的离开,球队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他们在门线前有了更多发挥的机会,也献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对于哥斯达黎加的门将纳瓦斯来说也莫过于如此,这支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球队闯过了死亡之组,击败了乌拉圭和意大利,打平了英格兰,三场比赛,纳瓦斯仅让前世界**们收获了1粒进球,随后他们又扛过了1/8决赛,成就了球队史上*伟大的**,刷新了世界杯纪录。

面对上届世界杯亚军荷兰,哥斯达黎加继续神奇的希望并不大,但是纳瓦斯和门框让他们险些再次制造**。纳瓦斯全场送出关键的7次扑救,加上荷兰队在120分钟内先后有三脚射门打在门框之上,让哥斯达黎加连续两场淘汰赛将对手拖入点球大战。对阵希腊时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过一粒点球的纳瓦斯继续承载了球队前进的希望,不过挽救了球队120分钟之后,纳瓦斯未能在点球点前延续神奇。

荷兰的4粒点球全部罚中,纳瓦斯也是无能为力,只能遗憾的和球队**世界杯赛场,但是在120分钟内做出7次关键扑救的纳瓦斯赛后当选为本场*佳。这已经是纳瓦斯本届世界杯第三次当选当场*佳球员,在小组赛战平英格兰,以及1/8决赛淘汰希腊的比赛中,纳瓦斯都是当场比赛的*佳球员。

实际上,世界杯上的纳瓦斯只是延续了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状态而已,纳瓦斯是上赛季西甲扑救次数*多的门将,共160次,联赛出场37次竟有多达16场力保城门不失,帮助莱万特成为西甲总失球数第5少的球队,在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赛季评分系统中,排名*高的西甲门将正是纳瓦斯,80%的扑救成功率让纳瓦斯即便在五大联赛中也能排名第三。

世界杯上23次扑救成功了21次,91.3%的成功率也是无人出其右,和奥乔亚在法甲一个赛季的发挥起起伏伏,在世界杯赛场一战惊人相比,纳瓦斯状态稳定得惊人。纳瓦斯的神奇表现也来源于他独特的训练方式,他训练中的用球并不是足球,而是比足球体积更小,球速更快,弧线更诡异多变的网球!正是这样的魔鬼训练才成就了纳瓦斯在西甲和世界杯赛场上的神奇,当然经历了世界杯的洗礼后,纳瓦斯的身价肯定将会大幅度上涨,诸多豪门已经盯上了他。

黑马倒下,门神离开世界杯,但是纳瓦斯的名字必将在未来被球迷们津津乐道。作为头号黑马的守住神,纳瓦斯用8强帮助哥斯达黎加创造了历史,即便点球大战倒在了荷兰队面前,纳瓦斯也可以昂着头离开,一个**无法逆袭上天安排好的命运,再见,纳瓦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