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59岁球迷熬夜看球晕倒路边 醒来继续聊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世界杯的开赛,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球迷热潮”。老张今年59岁,是一名铁杆球迷,工作之余*大的爱好就是看球,但由于世界杯期间他彻夜看球,第二天老张体力不支、酷暑难耐,晕倒在了马路边上。幸好青岛市城阳区流亭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救助,才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6月25日下午3点30分许,民警接到群众**称:重庆北路附近一位老人在路旁晕倒,情况不明。流亭派出所127号巡逻车迅速赶到,发现一名老人蜷缩着躺在路边,过往车辆繁多,情况十分紧急。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当时老人已经失去意识,民警轻轻拍打老人肩膀,老人才**着要水,民警赶紧去商店买水,当时情况紧急,围观的群众中一位大妈把刚为孙子买的果汁提供出来给老人喝。片刻后,老人终于睁开了朦胧的双眼。

原来老人是一位铁杆球迷,6月25日凌晨由于世界杯当晚赛事太过精彩,老人通宵看球饮酒,彻夜未眠,怎料当日气温炎热酷暑难耐,老人有点体力不支,只觉得眼前一黑,之后发生的事就全然不知了。

醒来之后,老人情况慢慢好转,还与民警李建津津乐道的谈论起当晚的足球赛事。了解完情况之后,民警查看到老人并无大碍,将老人送上了回家的公交车。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