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评:中海地产且行且珍惜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劈腿姚笛,马伊琍悲愤之余微博上写下了“恋爱虽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的文字,一时间“且行且珍惜”迅速走红,成为尽人皆知的“且”文体。

看到近来中海地产各地业主频频**的消息,鲁大夫也想对中海地产说且行且珍惜,套用“且”文体就是“卖房虽易,信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为什么要珍惜?因为,频频**现象的出现,说明中海地产的业主们对其诚信产生了质疑。也就是说,衣食父母们不乐意了,你要不要重视呢!

根据有关媒体的统计,从去年以来,中海地产多地楼盘因房屋质量存疑或开发商私改规划等问题,多次被媒体曝光。由于业主和中海地产项目人员协商未果,业主拉横幅集体**的现象时有发生。

在上海,中海地产被业主质疑其擅改规划,*取黑心利益;在长春,中海**社区因排水系统问题,业主**变水库;在西安,曲江新区中海地产接连出现二次*灾事故。济南也概莫能外。鲁大夫负责的鲁网财经也曾报道过中海**社区**着*以及质量问题频发的情况。

如果一个地方偶尔出现延迟交房、个别质量问题,作为一个遍布全国的大型房地产企业,确实不算什么,但如果多地出现相同或不同的问题,还能说正常吗?

对于频频出现的**纠纷,中海地产很少出来解释什么,多数在项目上进行协商沟通处理。但中海处理问题的方式和态度,似乎并没有取得业主的谅解和支持,致使部分项目问题此起彼伏。

今年4月初,济南中海**社区的业主向媒体投诉,他们购买的中海**社区A5区曾经着*的房子,领取购房合同被要求签署施工失*等补充协议,否则不给购房合同,让业主对中海处理问题的态度产生质疑。

问题不一而足。这让鲁大夫对中海地产的管理产生怀疑。中海地产是否把房屋质量、业主利益放在*位呢?对项目建设公司的监管是否到位呢?对业主提出的问题是否切实解决了呢?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鲁大夫也有过费尽周折选房买房的经历,更能体会消费者在买房过程中的纠结与压力。倾其所有甚至负债数十年才购买的一套房子,承载了消费者更多的向往与希冀,他们对于房屋质量等问题的维护过分吗?一点也不。

对于开发商来说,不管是大是小,交付给业主符合质量标准的房子是其基本的责任和义务,如果这个基本前提都**不了,不仅会受到业主的质疑,即将买房和选房的人是不是也会考虑,要不要选一个漠视业主利益的企业开发的楼盘呢?

没有人怀疑中海的实力,却让人怀疑中海的能力。且行且珍惜吧。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