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以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近日对青岛市环境保护、污染防*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环境保护作为硬任务来落实,以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李群实地查看了青岛奥帆中心海水源热泵项目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全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发展情况。随后,他来到青岛热电股份公司和海泊河污水处理厂,随机调看监测数据,了解各项环境监测情况。之后,李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岛市污染物减排、流域综合*理、大气污染*理等工作汇报。

李群强调,把环境保护作为硬任务来落实,以硬措施完成硬任务。严格控制污染物新增排放量,强化结构减排、工程减排和管理减排,减少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增加清洁能源比重,继续加强河流*理、大气污染防*等工作。

“我们要抓住机遇,把环保产业作为‘大产业’来发展。”李群说,要加快培育发展知识密集度高、资源环境友好、综合效益明显的节能环保产业,使之成为青岛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坚持世界眼光、**标准,积极向先进国家和地区学习,研究制定扶持政策,结合青岛市的**领域和突破方向,组织实施节能环保工程和产业化项目,提升环保产业规模和综合竞争力。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