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如火VS不动如山!阿荷主帅斗法没有输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令双方球员快要窒息的世界杯半决赛,令观战球迷几乎要睡着的120分钟,阿根廷主帅萨韦利亚和范加尔,**不同于之前的勒夫和斯科拉里,谨慎的选择以防守为主,*终将胜负的决定权交给点球大战。这一次,虽然结果有胜败,但两位主帅之中,只有赢家,没有输家。

范加尔,萨韦利亚,仿佛是站在两个**的主帅。一个成名已久,取得荣誉无数;一个虽然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但直到执教阿根廷后,才逐渐为世人所熟知;一个是**的战术**,532+神奇换人震惊世界足坛;一个被认为是“空头主帅”,是梅西驾下的“傀儡”。甚至,两人在场上的表现也截然不同。

萨韦利亚好动,一直在场边站着、走动、手舞足蹈,做着各种夸张的手势和动作,即便是大屏幕的镜头给他特写,也毫不顾忌。这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一贯作风。四分之一决赛,萨帅在目睹球员错失破门良机时,遗憾的闭上双眼向后仰倒,谁知动作幅度太大,整个人差点栽倒在地。他这搞笑的一“晕”,成为那场比赛的**笑点,遭到网络的各种PS和恶搞。

而范加尔,则是分外的冷静。整场比赛120分钟,他几乎没有离开教练席,一直正襟危坐,保持对场上形势的冷静观察,适时的做出人员调整和阵型变化。久不动弹,范加尔甚至感到有些凉意,不得不围上毯子。

一个是侵略如*,一个是不动如山,两位主帅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萨韦利亚把焦急的心态摆在了脸上,范加尔更为老到,但紧盯着比赛的双眼,还是泄露了他内心的紧张。在这场事关决赛圈的比赛中,萨先生和范先生都全力出手,本色演出,毫无保留。

有意思的是,荷兰与哥斯达黎加一战,罗本给队友指点江山、范加尔冷眼旁观的一幕,在阿根廷身上重演。蓝白球员围成一圈,队长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先后成为训话的**者,而在两人表达观点之时,萨韦利亚也是在一旁冷静的聆听。不过毕竟他才是正牌主帅,梅球王和小马哥暂且退下,萨韦利亚站在球员围成的圈**,用动作幅度很大的手势、夸张的表情来布置战术,激励球员。而在球场的另一边,范加尔依然冷静故我,只是将毯子暂时放下,按部就班的给手下布置战术。

120分钟过后,仍是0-0闷平,点球大战如约而至。这一次,范加尔没有让克鲁尔替补登场,他选择信任职业生涯从未扑出过点球的希勒森;他的**点球手也不是范佩西(被换下),而是后卫弗拉尔——与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他本该是荷兰第5个主罚者,但范加尔临时更改为亨特拉尔,只是没用上。结果,弗拉尔上来就罚失,希勒森也未能重演克鲁尔的神奇,一个点球都未扑出。

从比赛的结果上来说,萨韦利亚赢了,但范加尔也不是输家,他的临场变阵很好的限制了阿根廷的进攻,只不过这一次,上帝未能站在他这一边。整个世界杯,范大帅成功的改造了橙衣军团,接下来,他将卸下荷兰队的帅印,以赢家的身份前往曼联执教。而萨韦利亚的征程还未结束,他的下一个对手是更年轻的勒夫,两人的斗法将注定只有一个赢家,赢者通吃,另一个则是彻头彻尾的输家。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