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网荣登企业家"2014未来之星"排行榜第3名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企业家》“2014未来之星——*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隆重揭晓,中国**的高品质度假公寓在线预定平台途家网从近2000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爱奇艺、嘀嘀打车分享榜单前三名。《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评选旨在寻找商海潮流的改变者,商业游戏规则的重写者,而途家网则成为其寻找的2014年度*具攻击性的“鲨鱼苗”之一。

发现未来中国企业的“大鲨鱼”

“未来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1年,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主办,是国内***的针对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的评选,旨在发现*具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新兴力量。2001-2013年至今,腾讯、京东、**、小米都曾入选“未来之星”榜单,而今它们都已经成为其所在行业中*具攻击性的“大鲨鱼”。

在此次《中国企业家》“2014未来之星”的评选中,途家网能够位列前三证明了评委团和大众对途家模式的认可。途家模式是为不动产持有者提供入户“管家”服务和“托管”服务,并以O2O的方式将旅游地不动产增值服务和度假公寓租赁业务无缝结合,在游客和业主之间搭起诚信可靠、灵活透明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游客提供标准化、高性价比的新型旅游度假住宿选择。此前,途家网刚刚宣布获得C轮**1亿美元,用户满意度也达到了历史性的4.51分,充分表明了从行业内,资本界,再到用户已经十分认可途家品牌和途家模式。而途家也会不负众望,将带领度假租赁行业快速、健康的发展,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的回报。

深耕度假租赁垂直领域的**者

每年未来之星评选都会显示出行业的风向转换。譬如,2010年*被看好的是新能源和文化传媒行业,2014年*被看好的则是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今年《中国企业家》候选企业的调查报告还显示,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了垂直竞争时代,*具成长性的企业无一不是在自身行业中做深做强,而途家网则是中国度假租赁行业深耕垂直领域的**者。

“五赢模型”则是途家网在度假租赁领域做深、做细,拥有全套解决方案的*好证明。“五赢模型”即帮助开发企业轻松实现销售及完善售后服务,减轻房产空置压力;帮助业主房屋保养及增值;为游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倡导全新的休闲度假方式;促进度假租赁行业兴起及健康有序发展;繁荣地方旅游市场。通过在度假租赁行业的各方面的深入发展,途家网为垂直领域的各个环节均创造了极大发展空间,做足自身功夫的同时又为相关行业和游客带来了全新的变革。

作为中国“O2O+B2C”和分享型经济的代表,途家网深耕垂直领域的努力完全符合当下成功企业的发展方向,这也是能够在《中国企业家》2014年*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上名次如此之高的原因之一。未来,途家网还会继续深耕度假租赁行业,推动中国度假租赁行业的蓬勃兴盛与健康发展。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