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师拉姆•查兰首次应邀来华举行公开课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应中国**力发展的**品牌智学明德****力中心的邀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拉姆•查兰博士(Ram Charan)于7月2-4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次中国工作坊(Workshop)。作为2014年智学明德**系列讲坛的重头戏之一,本次活动采用工作坊和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变革时代的转型之道”和“成功**者的核心能力与**梯队建设”两大主题,为中国企业家们带领企业在大变革时代升级转型提供了一场思想盛宴。拉姆•查兰博士是是杰克•韦尔奇最为推崇的管理咨询顾问、享有**盛誉的管理咨询**和众多部畅销书的作者,被誉为“当代德鲁克”。他为杰克•韦尔奇提供管理层咨询长达40年,并为杜邦、英特尔、花旗银行、美洲银行、诺华、福特汽车、思科等众多500强企业提供服务。其经典著作《执行》、《转型》、《**梯队》被众多企业家和管理专家奉为商业宝典,其中《执行》长期名列《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商业周刊》的商业管理著作排行榜第一名。

此次中国工作坊和论坛吸引了众多来自国资委、工信部、中国银行业协会等政府和组织,百度、中兴通讯、搜狐畅游、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银行、国美、一汽奥迪、亚马逊、英特尔、诺华制药等多个行业,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术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教授和专家。

工作坊不同于传统的讲授和培训,通常围绕特定战略性主题,由学员在导师带领下结合各自企业遭遇的战略挑战,进行集体讨论式学习,具有极强的思考性、针对性、互动性特点。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学习方式和**主流形式,预计将会在中国的**力培训领域更加流行。

7月2-3日的拉姆•查兰中国工作坊在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总部举行,凸显了中国企业对**力的日益重视。在此次中国工作坊上,拉姆•查兰教授通过案例及模块分析、现场讨论及问答等方式,与学员积极互动、传道解惑,为学员提供了他对众多商业问题的独特洞察力以及实用的解决措施。在7月4日的“变革时代的**力”圆桌论坛中,查兰博士与美团网创始人王兴、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陈健洲、腾讯管理学院院长马永武和智学明德徐中博士进行了一场极接地气的对话。查兰博士在在点评中指出,中国的企业高管们对所有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这是创业时代的典型特征。

智学明德****力中心主任徐中博士表示:“作为查兰博士多部著作的译者和读者,我对查兰博士仰慕已久,非常希望能够邀请他为中国企业家们开设工作坊,帮助中国企业家改变理念和思维方式,而不是做一个小时的讲座,去年11月在上海终于获得他的同意。在**化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推动下,组织变革与转型已经成为常态,变革和转型是有志于实现基业长青的企业的永不间断的挑战,也是当前经济形势下众多中国企业所面临的迫切任务。智学明德将不断整合国内外先进的**力教育资源,为中国企业**者提供**一流的**力培训、测评、咨询和教练,帮助中国企业掌握先进的理念和方法论,加速**力提升和**梯队建设,帮助组织实现有效的变革和转型。” 据徐中博士透露,智学明德今年已经邀请了“美国培训师之母”伊莱恩•碧柯、4D系统创始人查理•佩勒林博士等**力**到中国举办**力培训,未来还将邀请更多高水平、实践性强的**为中国企业提供**一流的培训。

在本次活动中,拉姆•查兰博士帮助客户寻找和界定问题所展示的明确思路,推动客户自主寻找解决方案过程中遵循的简单、明确、具体、可观察、可检验等标准,引起了学员的强烈共鸣,并视之为最大的收获。

变革时代的八项核心**能力

中国正面临着空前紧迫的**力发展和**梯队建设压力。原因之一在于中国政府正在继续深化改革,例如在国有企业推行混合所有制、进一步向民间资本开放投资领域,这意味着一大批国有企业将被迫加入市场竞争。而另一原因在于贡献了中国50%国内生产总值的500万民营企业中约70%为家族企业,而第一代创业者们的年龄普遍处于55-75岁区间,**企业前进的重任即将传承至“富二代”。

对于**力发展和**梯队建设,查兰的观点非常鲜明:**力是判断一个组织未来的头号指标。**力发展和**梯队建设是组织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个组织从优秀到卓越和基业长青的关键所在。他进而指出,随着多变的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力的核心要素也在扩展,如今包括:了解客户需求,调整盈利模式,引进核心人才,打造高管团队,捕捉市场变化,承担社会责任,执行有力,识人选人的8项核心能力。查兰博士指出,企业必须意识到**梯队的形成来自于有计划的培养,企业应根据各层级管理者职责、就任者能力等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