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个项目入围山东省两化深度融合重点项目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方案(2014-2018年)》正式发布。行动方案公布了2014-2018年省两化深度融合**规划项目。其中,淄博市山东清源集团申报的集团管控信息化系统等48个项目入围。目前,48个项目基本都已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可有效带动全市两化融合水平和信息化水平提升,促进该市工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据了解,围绕省两化深度融合**规划项目,省**将加大对两化融合创新奖励、教育培训、人才引进、**咨询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资金扶持力度。下一步,淄博市将积极制定两化深度融合行动方案,做好48个**规划项目的督导推动工作,**项目顺利实施。

所谓重大项目建设所包含的面很广,基本上所有涉及投资、开发、建设等事业形式都可以说是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可分为地方重大主体建设和生活配套,这是一项事关城镇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通常重大工程分***重大工程、地方重大工程。

***重大工程指一般列入国家**投资计划而且投资额*大,建设周期特别长,由****全部投资或者参与投资的工程,属于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如三峡工程。有些虽然未列入国家**投资计划,投资额不算*大,但影响很大的工程项目,也是属于国家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如国家大剧院工程。也有些工程,虽然属于地方**投资,但投资*大、影响广泛的工程项目,如亚运工程建设,是主要由北京市**投资的工程,其投资计划是经过国家批准,也属于国家重大建设工程项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