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在荷兰防线难破 他若能踢全场结果或不同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今天凌晨的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中,阿根廷队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荷兰。荷兰防线大将德容*线复出,在他出场的60多分钟时间里阿根廷队基本上没有找到多少有威胁的机会。如果德容没有伤病能打满全场,或许本场比赛的***果会有不同。

德容奔跑能力强,拼*凶狠,作风顽强,身体**且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上届世界杯决赛,德容对阿隆索的“穿心腿”踹断后者一根肋骨,依然让人心有余悸。而在英超赛场,德容的凶狠铲*也让本-阿尔法惨遭断腿。本届世界杯,德容是荷兰中后场的**核心,他防守之凶悍、在中场拖后位置的拦截扫荡能力是荷兰队在小组赛得以击败西班牙、智利顺利出线的**。

在荷兰与墨西哥的1/8决赛中,德容开场9分钟就因腹股沟肌肉撕裂而宣布**世界杯。离场后,荷兰队防线一度混乱,被墨西哥队攻入1球。好在随后荷兰队涉险过关,闯进四强。荷兰队要想再次进入决赛,就必须干掉阿根廷,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德容也在本场比赛开赛前*线复出。攻强守弱的荷兰队为了走得更远,在中后场囤以重兵,可以说德容的*线复出对阿根廷的震慑作用是很明显的。

德容与身边队友的配合相当默契,他开场后不久就上演了一次比较凶狠的*断,状态看上去很不错。就连央视解说嘉宾、前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当时也评价说:“今天阿根廷队向对方防线身后的传球数量少了,成功率低了,这都是因为德容和另一位后腰对防守空间的保护。”而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阿根廷核心梅西在本场比赛中几乎就没怎么在荷兰队的禁区内触过球。阿根廷队的策略很明确,宁愿与荷兰抗衡到点球决战,也不希望让自己的梅核心到荷兰队的防线里去冒险。德容的防守能力和风格大家都比较清楚,而巴西队核心内马尔的遭遇也正历历在目。

本场比赛沿用532阵型的荷兰队,继续保持他们防守反击的战术思想。第62分钟范加尔用克拉西换下伤还没有完全好利索的德容,克拉西出场后荷兰队在进攻有了一定起色,但这次换人并没有起到实质性的作用。范加尔的这次换人也许并非完全出于战术考虑,如果德容能100%地投入战斗坚持打满全场,相信更能让荷兰队的防线继续稳固,荷兰队中前场不俗的*力或许能在90分钟(或者120分钟)内有所斩获。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