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门神戏耍阿根廷俩神锋 过人次数仅逊罗本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在巴西世界杯的第二场半决赛中,阿根廷通过点球大战4-2淘汰荷兰,虽然在点球大战中,荷兰门将希勒森未建寸功,但是在比赛中,希勒森却是两次晃开伊瓜因和阿奎罗的上*,也是他本场比赛中的亮点。这两次成功的过人,更是让他的单场过人数据,仅次于罗本与库伊特(各3次)。

门将是本届世界杯*耀眼的位置,一场场**之战成就了许多球队的门将,而进入四强的球队中,就数德**神诺伊尔*为闪光,此君多次出击到禁区外解围,被中国球迷们戏称“诺向前”,甚至在德国半决赛7-0**巴西的情况下,更有人呼吁让诺伊尔过把前锋瘾。

虽然名气和状态都不如诺伊尔,不过在今晨举行的半决赛中,荷兰门将希勒森也不甘寂寞,上半场希勒森禁区内拿球,在准备开大脚时,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杀到禁区逼*,面对伊瓜因,希勒森上演了一幕四两拨千斤的好戏,轻松横向一拨让伊瓜因这次积极的上前拼*成了他的背影,得手后的希勒森还朝着伊瓜因会心一笑。

比赛进入加时赛后,按道理双方球员都要**谨慎,一点小失误就可能酿成严重的后果,不过希勒森却不这么认为,第106分钟,希勒森禁区内面对阿奎罗的上*时,用对付伊瓜因的方式再次戏耍了阿根廷的另外一名神锋。两次**大胆的冒险,希勒森似乎在证明自己的心态在这场半决赛中有多么的放松,而范加尔在这场比赛中也没有沿用上一场淘汰赛换门将的手笔,以在点球大战中再建奇功。

但是在点球大战中,神奇的门将变成了阿根廷的罗梅罗,希勒森并没有复制上一场荷兰替补门将的神奇,诺向前是无人能复制的,希大胆失去了在决赛中和诺伊尔正面PK的机会。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