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战英雄谱:梅西走为上策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决战**谱之梅西:

攻击力:10 防御力:5 **力:9 本届进球数:4

常规技能:走为上策 当其跑动距离低于全队平均数值时,攻击力提升50%,防御力下降50%。

隐藏技能:煤球风暴 走为上策积攒到80分钟以后,可释放15分钟风暴,突破、远射能力提升50%。

在本届世界杯中,梅西发挥出了**的水准:在决赛之前的6场比赛里,阿根廷10号打进4球助攻队友得分1次,是阿根廷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在梅西的率领下,阿根廷在前5场比赛中取得连胜,先后击败了波黑、伊朗、尼日利亚、瑞士以及比利时;半决赛中,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在120分钟的比赛里与荷兰队战成0-0,*终通过点球大战将对手淘汰出局,如愿打进了冠亚军决赛。在将于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00进行的决赛中,只要梅西能够率领阿根廷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夺得**,那么他将正式加冕球王。

从5岁开始,梅西便在社区少年足球队踢球。11岁时,他被诊断出患有发育荷尔蒙分泌不足的怪病,每月需要花费900美元注射成长激素。当时梅西所在的俱乐部纽维尔老男孩不肯支付这笔费用,他们也因此失去了一位未来*星。2000年9月,梅西前往拉玛西亚青训营试训,并成功打动巴萨青年队的教练员,随后正式加盟这家加泰罗尼亚豪门。

接下来的几年里,梅西在巴塞罗那茁壮成长,并*终成为当今**足坛****的***球员。在个人职业生涯中,梅西夺得了3次欧冠**、6次西甲**、2次国王杯**、2次世俱杯**、2次欧洲超级杯**以及6次西班牙超级杯**;此外他还4夺金球奖、4获欧冠金靴奖,3次荣膺欧洲金靴奖。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赛并*终夺得了金牌。

梅西绰号“跳蚤”,目前他与儿时玩伴的妹妹安东内拉生活在一起,两人至今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已经育有一个名叫“蒂亚戈”的儿子。实际上,年少成名的梅西的确也曾经传出过几次绯闻,比如与阿根廷艳星卢西亚娜。不过事后证明,这些所谓的“绯闻”,不过是媒体为博眼球而胡编乱造出来的假消息,甚至还有女方借助梅西的声望来炒作。总的来看,在个人生活作风方面,梅西还是相当靠谱的。

职业球员都有自己的经纪人,梅西也不例外,他的经纪人是自己的父亲豪尔赫-梅西。不过说起来老梅西可不是个省心的主儿,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梅西之所以陷入“偷税门”丑闻,便是他这位老爸造的孽。除了父亲之外,梅西的亲人还包括母亲瑟莉亚,还有两个哥哥:罗德里格-梅西以及马蒂亚斯-梅西。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