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平台上线 济南历下打造“7*24”服务型房管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历下区住房**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6月20日,历下区“微”房管服务平台上线,不管市民在哪里,只要打开手机,动动手指,就能随时随地掌握各项房管政策、便民服务信息等动态,获得有用咨询和问题回复。

据了解,该局为进一步深化“五服务”活动,即“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驻济单位”,积极搭建与市民之间的沟通渠道,结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特点,开通“历下区住房**管理局**公共服务平台”。

该**平台的开通,进一步实现了房管工作靠前服务、引导服务、数字服务,努力打造百姓身边的“7*24”服务型房管。

据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将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内容的数量和质量,扩大发布信息的受众面,使之更好地服务群众。

添加**方法:市民只需用手机登陆**,选择通讯录,选择公众号-服务号,添加“济南历下区住房**管理局”字样便可搜到该局**公共服务平台,然后添加关注即可。

标签: 山东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