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纯电动公交行驶里程达300万公里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在国网山东淄博供电公司充电站内,一辆电动公交车在充电。

山东频道7月12日电 当日,山东省淄博市*批45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行驶总里程达到了300万公里。自2012年2月开始运营以来,每天行驶在淄博中心城区的纯电动公交车,以其平稳舒适、无噪音、零排放等优点受到市民的欢迎,不仅对城市减排、改善环境****,运营成本也降低了约60%。

当日,山东省淄博市*批45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行驶总里程达到了300万公里。自2012年2月开始运营以来,每天行驶在淄博中心城区的纯电动公交车,以其平稳舒适、无噪音、零排放等优点受到市民的欢迎,不仅对城市减排、改善环境****,运营成本也降低了约60%。

山东省淄博市*批45辆纯电动公交车的行驶总里程达到了300万公里。自2012年2月开始运营以来,每天行驶在淄博中心城区的纯电动公交车,以其平稳舒适、无噪音、零排放等优点受到市民的欢迎,不仅对城市减排、改善环境****,运营成本也降低了约60%。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