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观看科日战 脸书“钓鱼岛是我们的”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科特迪瓦对日本的比赛在累西腓伯南布哥体育场打响,蓝色成为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在上万名日本球迷的包围下,两位脸上写着“***是我们的”中国球迷格外引人瞩目。

胡承斯和程桂明是一对情侣,来自中国天津,为了陪男友来巴西看球,做财务工作的程桂明特意请了20天的长假。从圣保罗、里约再到累西腓、玛瑙斯……他们带着朋友们羡慕的眼光一路前行。之所以选择日本对科特迪瓦这场比赛,其他场次球票紧张是一方面,另外一点,他们觉得日本队好在也是支亚洲球队。

不过他们可不是支持日本队的,脸上彩绘的中国国旗足以说明他们对祖国的忠贞,而另外一边的脸颊上,男孩脸上是“***”;女孩脸上是“我们的”,合起来就是“***是我们的”更是有些“砸场子”的味道。

如果说到对足球的了解,胡承斯还真算得上半个**,他从小就是运动员,跟天津泰达的何阳做过队友,跟****佟文也出自同一所体校。他先是练了田径,后来改踢足球。*终是因为对中国足球体制信心的丧失而放弃走足球专业运动员的道路。

虽然**是个足球运动员,但是胡承斯对足球的喜爱丝毫没有减少,不仅经常跟朋友一起踢球,这一次更是专门从国内来到巴西。青梅竹马的女友程桂明对于他的爱好**支持,不仅请假陪他出行,更是全程进行计划,让这趟世界杯之旅即玩的开心又过足球迷瘾。来一次巴西得花不少*吧?这是几乎所有球迷共同的问题。“其实还好了,我算了一下,来的时候是坐飞机,连机票、酒店、餐费等等都算上的话,我们两个人一共也就是花了不到7万。”从天津到北京、再到华盛顿、里约,财务出身的程桂明精打细算,足足为他们俩省下了不少的费用。

这场比赛,在脸上写上“***是我们的”就是两人在聊天中无意中提到,于是就将其付诸行动,虽然由于准备不够充分,脸上的彩绘并不是那么漂亮,但是也可以表达他们的一片爱国之心。

“巴西真是一个足球的**。”在沙滩上跟巴西的孩子们一起踢沙滩足球,可让胡承斯过足了瘾,即使晒伤了皮肤,依然意犹未尽。看完了累西腓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看还计划去玛瑙斯探索亚马逊,再回到里约看看还能否买到球票,再看一场比赛,然后从纽约转道回国,结束巴西之旅。

“我支持巴西队。”程桂明立场坚定,“我支持德国队。”胡承斯也不改初衷,支持球队的不同丝毫不会影响两人的感情,因为很多事情他们都有着相同的观点,例如说:“***是我们的”。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