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红十字志愿者交流服务心得 传播红十字理念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召开的临沂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红十字志愿者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公众参与应急救护培训中的主体作用,向社会广泛宣传现场急救与避险逃生常识,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理念,保护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当天上午,临沂市红十字综合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护知识传播志愿服务队、蓝天救援队、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心理救援队、新闻宣传志愿服务队等6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就临沂市红十字会草拟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修改。

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精华在会上说,在下一步的红十字志愿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公众参与应急救护培训中的主体作用,各支志愿服务队伍要发挥特长,深入校园、机关、社区、农村、企事业单位,采取**讲座、课堂授课、发放急救手册、播放宣传片等形式,积极开展工作,向社会广泛宣传现场急救与避险逃生常识,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理念,保护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