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台湾7月3日将开通新航线 每周2班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6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烟台莱山**机场了解到,台湾中华航空将于7月3日起新辟烟台-桃园航线,每周暂定2班,分别是每周一、周四的CI547台北—烟台07:15/10:00和CI548烟台—台北11:10/13:55,规划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800型客机,*大载客人数158位,*大起飞重量为73吨。华航台北至烟台航线开通后,烟台每周往返台湾的航班,将由原来的5班增加至7班,极大地便利了两地间经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烟台-桃园航班是华航集团开航的第31个大陆航点,也是在山东省的第3个航点。华航董事长孙洪祥表示,华航想在烟台设航点其实规划很久了,现在终于实现了。“山东同胞在台湾约有80万人,****一直非常密切,所以开通烟台至台湾的航班势在必行。”此外,孙洪祥告诉记者,烟台地区三面环海,是对韩经济窗口之一,有许多台湾及日本、韩国企业在此设厂,并且烟台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佳休闲城市”荣誉称号,这点很吸引他们。“华航开航后,有望带动两地更频繁互访,不仅方便烟台民众到台湾观光,华航也将带来更多台湾旅客造访烟台,欣赏烟台山、牟氏庄园、蓬莱阁等美景。”

“我们有统计,去年大陆同胞来台湾的有287万人,99%的大陆同胞对台湾的评价都非常高,所以我们非常欢迎烟台同胞来台湾游玩。”孙洪祥介绍说,宝岛台湾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及人文风貌,旅客可探访太鲁阁的险峻高山峡谷;乘坐登山铁道小*车观看阿里山的日出、云海;或攀登东北亚**高峰———玉山;南台湾的垦丁则以璀璨的珊瑚礁群闻名;还有日月潭令人惊艳的湖山共融景色;花东海岸和纵谷,保留了东台湾*纯净的自然气息﹔离岛的金门与澎湖,则展现多元的地方特色与人文史迹。“台湾更以‘美食**’著称,从台菜、客家菜、湘菜、川菜到传统小吃、地方特产美食,**呈现出多元丰富的美食飨宴。”

中华航空

中华航空是台湾机队*庞大的航空公司,也是两岸航线市占率*高的航空公司,华航集团两岸航网布局绵密,遍及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南、海南等六大市场。配合本次烟台开航,华航**的空中服务与精致的空中餐饮,将让每位搭机的旅客从踏进华航班机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宝岛民众的热忱、体验台湾的人情味。

标签: 烟台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