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再增3家4A级景区 A级景区数量已达38家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近日,我市环翠楼公园、威海海滨生态公园风景带·侨乡号游轮、林海湾旅游区3家景区被评为***4A景区。至此,全市4A级以上景区增至12家,A级景区数量已达38家。

据了解,此次被评定为4A级景区的威海海滨生态公园风景带包括幸福门公园、威海公园、悦海公园及海上公园;林海湾旅游区包括林海公园和**海水浴场。下一步,我市将全力推动华夏城景区积极创建国家***景区,目前申报材料已上报国家旅游局。同时,引导乳山金牛谷生态园等多家新业态旅游项目*****旅游景区。

标签: 山东 威海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