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泰山之巅穿大衣看世界杯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07月14日,山东省泰安市,登泰山之巅,观**决战,14日凌晨3点,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游客聚集在泰山天门居广场,因山顶夜晚低温,大多数游客选择穿上厚厚的绿色军大衣来抵御寒风观战世界杯。观看世界杯直播的LED显示屏约有20多平方米,位于泰山1500多米处的天门居广场。成为全国**特的*高的一块看球屏幕,游客在看球之余,也可享受月下泰山的朦胧之美。经过120多分钟的激烈比赛,*终德国队1:0战胜阿根廷队夺得大力神杯。

世界杯(FIFA World Cup)通常指的是**足联世界杯(其他项目亦有世界杯,比如**篮联世界杯、**排联世界杯等),是世界上*高荣誉、*高规格、*高含金量、*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顶级赛事,甚至是转播覆盖率超过**会的全球*大体育盛事。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哪一支国家足球队能得到冠军,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第一,整个世界都会为之疯狂沸腾。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球员都会被该国家奉为民族英雄永载史册,所以它亦代表了各个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