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3万余商户告别峰谷分时电价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威海市***了解到,自7月1日起,我市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有了新调整,110千伏安以下的商场等行业**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惠及我市约3.16万商户。

日前,山东省***、山东省经信委联合下发通知规定,110千伏安以下的商场、超市、餐饮、宾馆、冷库等无法避峰用电的企业,**纳入执行峰谷分时电价范围。此次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调整涉及我市约3.16万商户,预计可减少相关服务业企业电费支出约2288万元。此次调整后的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自7月1日起实行,年底前全面落实到位。

据了解,按照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将对用户性质和变压器等级进行认真甄别,做到“甄别一批、落实一批”,**电价政策如期实施。对于因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调整对我市“迎峰度夏”电力供需产生的影响,相关部门将加强调度和运行监控,采取有效措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