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两企业列入入山东省品牌培育重点企业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以来,日照市加大了企业品牌培育力度,积极配合省企联推进山东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并*终确定日照海恩锯业有限公司和日照市百满茶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日照市2014年企业品牌培育的**企业。

7月9日-10日,山东省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委员会**来日照市就两家企业的品牌培育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两家企业分别就企业在品牌培育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山东省考察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参观企业现场,对企业的品牌制定战略、品牌管理现状、品牌在同行业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相关材料进行抽查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了考察指导,并协助企业制定品牌培育工作计划。

据了解,下一步,企业将根据**指导,按照《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评价指南》开展品牌管理活动,并进行企业品牌管理能力自我评价。届时,省企联将根据企业需要,组织**协助企业对品牌培育能力和品牌管理绩效进行评价,并进行宣传和**。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