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四胞胎“冰清玉洁”有望全部上山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山东2014年高考成绩可查。记者**时间致电菏泽四胞胎“冰清玉洁”的母亲杨萍女士,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四姐妹中考得*少的310多分,其余三个都上了艺术本科线,申洁考的*好,考了343分。“四个丫头都考的不错,比预期的好多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们现在正在外面吃饭庆祝呢,一会回家打电话通知亲戚朋友。”昨**午5:30分,记者拨通了菏泽四胞胎母亲杨萍的电话后,杨女士十分兴奋地给记者“报喜”。

她告诉记者,高考结束后,四姐妹参加了几档全国性电视节目的录制,回到菏泽后,又报了音乐辅导班,每天去上课、练功。昨**午4时能查高考成绩后,四姐妹还没下课,急性子的杨萍拿着四个女儿的准考证号,拨打电话依次为其查询高考成绩。“她们没空查,都是我给查的,老大申冰考了320多分,老二申清考了330多分,老三申玉考了310多分,老四申洁考的*好,考了343分。”杨萍说。

随后,杨萍赶忙去辅导班接四姐妹,并把成绩告诉她们。四姐妹也很开心,大姐申冰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平时模拟测试一般都在280-300分左右,考的*好的一次我们都考了320多分,这次高考算超常发挥了。***厉害。”

据了解,四姐妹一心想上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此前,她们都拿到了该专业的合格证,申清、申玉并列35名,申洁40名、申冰43名。而今年山艺舞蹈表演专业招收34名女生。我省公布的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20分,艺术理310分。这样看来,只有老三申玉考了310多分,没有达到艺术文本科文化分数线,但由于山东艺术学院属于31所*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他们是将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能相关联的所有考生志愿全部投档,由招生院校分专业单*划定*低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办法录取。对于菏泽四胞胎的考试成绩,山艺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现在无法确定有多少人报考,所以仅凭专业名次和文化课成绩,无法准确判断四姐妹究竟能不能如愿上山艺,只能说报考有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