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购房者信心指数发布 多数认为当前是买入时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搜狐焦点网携手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日前联合推出《2014年济南购房者信心指数白皮书》(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济南购房以改善需求及未婚*套需求为主,多数购房者认为当前仍是购房时机。

记者了解到,为了突破以往购房者研究调查的单一性和局限性,使调查数据更为全面、真实和专业,《白皮书》采取了定量调查结合面访的调查模式,将购房群体分为未婚*套、已婚*套、改善需求及投资需求四类,通过不同类型的问题设置,对购房行为、购房意愿和需求、媒体接触习惯、个人及家庭生活状态、消费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调查。调研历时90天,对接济南112家地产项目销售中心,共收回有效问卷8492份。

调查显示,济南购房需求以改善需求及未婚*套需求为主,其中改善性需求占45.2%居*;在户型选择上,50%的未婚*套购房群体青睐于两居室,32.3%的已婚*套、42.6%的改善需求和35.3%的投资需求群体青睐于三居室;在面积选择上,四类购房群体多选择90-120平方米。

发布会现场,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发表了名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并对济南房地产市场作出预判。陈国强认为,今年上半年济南楼市受到的冲击在全国来说并不算大,总体来看仍保持相对平稳的态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