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个采油工的浪漫:油田井场上求婚成功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红柳深处的油田井场上,一场浪漫的求婚正在上演:来自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作业一大队的80后小伙王玲,单膝跪地,向来自孤东采油厂的采油女工孙倩进行了求婚。“我俩都是一线石油工人,希望能在工作过的地方留下美好的记忆。”7月14日,接受采访时,王玲告诉记者。而这对80后小情侣的浪漫和幸福以及对石油事业的热爱,也感染了很多市民和网友,在微博、**上频频被“点赞”!

2012年8月24日,经人介绍,同在孤东采油厂工作的王玲和孙倩相识,在接触的过程中两人慢慢熟悉起来,渐渐地成为了一对恋人,婚事也提上了议程。

“我们都是性格开朗的人,认识后就很聊得来,但生活中的王玲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甚至有些呆板,对我尤其是在工作上十分严厉。”孙倩称,“就连拍婚纱照,也因为他工作忙,时间少,根本没时间去婚纱店拍。为了更有意义,也为了节约时间,便选择了在自己工作的场景里拍,如孤东海堤、孤东大红门。”孙倩没有料到,“一向呆萌的傻哥哥,竟然会给我一个这么浪漫的求婚”,说到这里,还沉浸在幸福中的孙倩眼含泪花。

“她为我付出了很多,特别想送给她一个惊喜,便借助这个机会向她求婚。”王玲说,俩人外出拍婚纱照之前,他就提前找好了原来工作过的一个作业井场,在朋友的帮助下,提前准备了鲜花、横幅,并用工作时常用的手套在现场摆成了“心形”。

当孙倩出现时,王玲将戒指从鲜花中拿出,“我是胜利人,深爱着身上的石油红,如同爱着你。”鲜花、井架、石油红,面对着单膝跪地的王玲和他手中的戒指,孙倩落下感动的泪水,答应了求婚,在众人的祝福中这对身着石油红的小情侣紧紧相拥……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