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环海路晨练晕倒 医生提醒合理选择锻炼时间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1日早晨6时许,山东大学(威海)大三女生小陈沿着环海路晨跑时,突然晕倒在地。路人紧急拨打120,小陈被送至医院,经过输液等*疗,当天已康复出院。

据了解,当天小陈沿着环海路晨跑,由于她参加晨练的时间不长,当天出门后不久便觉得酷热难当,但她还是选择坚持往前跑。跑了约有一公里远后,小陈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我当时也在环海路跑步,看着眼前一个女人突然栽倒在地,周围不少人一起过去帮忙。”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大家一边救助一边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不久,市立医院救护车赶到,将小陈带回医院接受救*。

“患者没什么大事,摔了一跤,膝盖有擦伤。可能是由于她本身比较胖,运动量太大,增加了心脏的负担,导致供血不足而晕倒。”接诊医生介绍,小陈当天已经出院。

该医生建议,夏季*好根据自身的习惯和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锻炼时间,如傍晚等时间段。“运动一定不要太剧烈,要及时补充水分,患有心脑血管等慢性病的市民更要慎重。”该医生提醒大家,看到有人发生晕厥后,要让患者保持一个舒适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