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恒浩驾校仁风分校跑路 派出所40天后未立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驾校跑了,学员可怎么办?”14日,市民郑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她通过一处恒浩驾校仁风分校报名学车,但未等郑女士参加培训,这家驾校已经“倒闭”。郑女士随后向仁风派出所、济阳县人民**寻求帮助,却陷入了困境。

市民反映驾校人去楼空甩学员

郑女士告诉记者,她于2013年10月在位于济阳县仁风镇丰源路的一家恒浩驾校仁风分校报名学车,共计交费3900元。由于工作原因,郑女士打算春节后再去学车,但春节过后,该驾校已经人去楼空。

“驾校的牌子虽然还在,但是工作人员和训练车辆已经没了踪影。”郑女士说,等了一个多月后,驾校仍然没有**营业,令她觉得不大对劲。郑女士联系到了该驾校的多位学员,他们都遇到了同样的情况。随后,郑女士将盖有驾校公章的文件送去鉴定,相关部门表示,该驾校没有注册登记,公章属于伪造。

**遇困警方与**谁来管?

2014年5月26日,郑女士与其他学员前往仁风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的民警说我们这种情况属于经济纠纷,派出所无法立案,建议我们向**提起诉讼。”郑女士称,她随后来到了济阳县人民**,**却表示,驾校的行为属于诈骗,她应到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无奈之下,郑女士再次来到仁风派出所报案,但工作人员仍然不予立案,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到底是经济纠纷,还是诈骗案件?我们到底该找哪个部门寻求帮助?”郑女士**遇到了困境。

14日,记者致电仁风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立不立案这两天就有结果”。从郑女士向派出所报案至今已有40天,但派出所却迟迟没有立案,其中原因,该工作人员以保护当事人隐私为由**透露。

律师观点派出所应当立案

记者就此咨询了山东舜翔律师集团律师井远宁。他表示,驾校在经营期间存在明显的欺骗行为,如今携款出逃,属于诈骗行为,而非经济纠纷,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当地公安机关立案侦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