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时的滋味!范帅傲赴英超 大菲尔全民公敌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3-4名决赛对于巴西和荷兰来说都是一场荣誉之战,而对两位主帅范加尔和斯科拉里来说,这场比赛也是生活的分水岭,世界杯后范加尔会立即奔赴曼彻斯特上任,而斯科拉里能否继续呆在巴西主教练的位置上却是一个未知数,一样的离别,不一样的滋味。

以东道主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世界杯,斯科拉里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在家门口作战,巴西队的目标就是直指第六次**,虽然在半决赛之前的5场比赛,巴西队每前进一步都异常艰难,但是毕竟杀入了四强,意味着离成功越来越近。然而半决赛对阵德国,成为压垮巴西和斯科拉里的*后一根稻草,1-7,这样刺眼的比分出现在两支世界强队的较量中。

与荷兰的3-4名荣誉战,这本是一场用来疗伤的比赛,但是巴西队开场16分就0-2落后,*终0-3完败,世界杯赛场连折两阵这对于足球**来说是不敢想象的一次经历。虽然在1-7负于德国后,要求斯科拉里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倔强的斯科拉里却是**辞职,然而带领东道主只取得了第4名的成绩,斯科拉里的命运已经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样的成绩巴西球迷无法容忍。

而作为范加尔来说,将这样的一支荷兰队带到了季军的位置显然是又一次成功的执教经历,世界杯之前这支荷兰队并不被外界看好,尤其是小组赛就与西班牙分在一组。然而从世界杯的*战开始,范加尔和这支荷兰队就向外界展现着他们的不同之处,5-1横扫西班牙成为开赛以来的**个**,而与智利的小组赛,以及1/8和1/4两场淘汰赛,范加尔的换人调整又赢得了外界一致的赞誉。

当然,范加尔的指挥艺术在世界杯上越闪光,得益的并不是荷兰一支球队,世界杯前就签下范加尔成为新主帅的曼联也是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上赛季,红魔曼联在经历了一个惨淡的赛季之后无缘新赛季的欧冠联赛,这个沉痛的打击也让曼联下定决心推倒重建,而重建的**步棋就是签下范加尔成为曼联的新帅,从世界杯的比赛来看,范加尔也是曼联重建*合适的人选。

由于出征世界杯,曼联也给了范加尔一定的假期,不过这个建议却被范加尔本人给否定了,“假期是给懦弱无用的人准备的!”率领荷兰在3-4名比赛中战胜巴西之后,范加尔将马不停蹄的赶回欧洲,先回到荷兰收拾下行李,然后就奔赴曼彻斯特上任,这样的工作热情再次获得了曼联球迷的好感,加上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对于范加尔和曼联的结合,球迷们也是期待不已。

相比于斯科拉里在世界杯后的忐忑不安,下一次看到巴西比赛时,教练席上站着的还是不是他,是留下是走还没有定论,充满悬疑的不确定因素,范加尔虽然匆忙,但是他的未来仍有期待,率领曼联重返**成为范加尔在世界杯后的重要任务,也是他马不停蹄就奔赴曼彻斯特上任的动力所在。对于世界杯来说,他们的离别情绪几无差别,**只有一个,但是在离别的背后,各自品尝的味道却大相径庭。而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所在,有成功就有失败,有狂欢的开始,就有落寞的结束,有成功带来的荣耀,就要品尝失败带来的苦果。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