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2014年首批大学录取通知书14日送达考生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请问您是庄新刚同学吗?我是邮政EMS,您的大学通知书已经到了,请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在家等候,我们马上就到了……”7月14日上午,快递员刘洋给要接收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拨打了电话。

上午11点左右,刘洋来到了庄新刚在两城街道普车沟村的家中,“虽然已经知道被录取了,但是拿到通知书后心里还是十分激动,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庄新刚从快递员刘洋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录取通知书后喜形于色地说。

据了解,庄新刚去年曾经考入了一家非常出名的美术学院,但是因为专业不理想放弃了,经过一年的拼搏终于圆了“清华梦”,“也很感谢EMS工作人员,这么热的天及时送来通知书,也让父母心里更有底。”

据介绍,从昨天开始,今年**批大学录取通知书陆续向我市考生送达,今年的高考通知书依然由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统一发送。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网运和质量控制部经理田峰介绍,当天,日照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共完成*批 37份通知书的投递,未来几天,还将有更多录取通知书陆续送到考生手中。

“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送跟其他的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要求更加严格。”田峰还说,他们收发时要求单*封发、单*交接、单*归档。在投递的时候,要求电话预约投递,投递到*小地址,考生签收时要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他还提示考生和家长,近几天被**批次被录取的考生尽量在家中等候,只能是本人或者直系亲属签收,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