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运不济 荷兰2进球存争议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3-4名决赛开场仅16分钟,荷兰就2-0**于东道主巴西,不过荷兰的两粒进球都有些争议,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就在腾讯微博直言巴西队球运不佳。

荷兰队打破僵局的点球,罗本被犯规的地点从慢镜头来看应该是在禁区之外,而荷兰的第二粒进球,禁区**传球时,右路接应的德古兹曼也是有越位嫌疑。对此刘建宏也是表示,巴西球运不济,屋漏偏逢连夜雨,“一个应该是红牌加禁区外任意球,一个是越位。屋漏偏遭连夜雨,东道主球运不济。”

原本被认为是鸡肋的季军争夺战,被荷兰与巴西打出复杂而又厚重的味道。这支荷兰队成为自己历史上**支在世界杯打满七场却一场没输的球队(点球大战不算),范加尔与他的****了荷兰足球新的历史。从明天起,范加尔将去拯救曼联,祝他好运。

世界杯历史上有一个好笑的说法:第三名要比第二名更快乐,事实如此。不管荷兰如何开心一些的离开,真正的大戏还在决赛中,一切都无法预测,让精彩到来吧!我们等待结局,那会是一个魔幻的**吗?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