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抢配货线路 潍坊4男子在市场上大打出手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在樱桃果上市之机,为了*得配货线多挣*,专做销售经营的两伙经纪人在月庄樱桃市场寻衅滋事、大打出手,致使四人被打伤住院*疗,带头组织斗殴的四人也被刑事拘留进了牢房。

今年4月14日清晨5时许,临朐月庄樱桃市场上已是车来人往,熙熙攘攘,樱桃果批发叫卖声此起彼伏,一派繁忙景象。此时青州的高某和潍坊市奎文区的厉某在市场上招揽行情砍价时,同临朐县的马某和刘某因配货线路发生争执,高某、厉某随行的十余人即上前助威,见此情景,马某、刘某率领的二十余人也上前帮助理论,继而发生殴斗。城关派出所接到**后,迅速出警,制止群殴打斗,控制事态发展,调查了解案情,立案侦查。

案发时,高某、厉某、马某、刘某四个为*人员趁当时人多混乱之机,当即逃走,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城关派出所将此案立为未结案件,会同刑警大队一中队千方百计寻找在逃人员,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和特情、耳目的线索提供,终于于7月1日、2日分别将四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证,四人对因寻衅滋事争*配货线路问题发生殴斗致使四人受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将四名刑事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